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肚子陶虹自言《春草》中像个“正常人”

  根据裘山山长篇小说《春草开花》改编的33集女性励志剧《春草》正在江苏影视频道19:00《家庭好剧场》热播。剧中由影视明星陶虹扮演的江南农村妇女春草是一个面对穷困而顽强奋斗的女性,这一形象被称为“中国版阿信”。


  前两天刚在北京露面对《春草》进行宣传的陶虹挺着大肚子,当妈妈的喜悦全都表现在脸上,期待即将到来的小生命的陶虹轻松淡然,脸色红润,透露没有过多的设想与规划:“他有他的人生,我是我的,不会为了他的人生而失去我的。”陶虹说,自己以前拍戏很忙碌,觉得根本没能力去承担一个生命:“我记得刚入行时,有人问我的理想,我说是家庭主妇,感谢宝宝,这个愿望终于伴随他的到来实现了。其实,闲下来也不像以前想象中那么空虚,我反而在人生中最悠闲的这段日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每天过得挺有意义——早晨想睡就多睡一会儿,起床后逛超市安排家人的食谱,下午去看望父母……我现在觉得以后每年都应该过一段这样的家庭生活,因为如果不生活得像个正常人,也演不好戏,以前演员的生活现在看来有种不接地气的感觉。”陶虹把《春草》定位成即将成为自己代表作的作品:“那时候我刚演完《保姆》争议挺大的,观众都说哪有这么漂亮的保姆呀?春草是个比《保姆》里的马晓慧更底层的农村妇女,我有点担心自己演得不可信。可一方面我又特别被剧本里的春草吸引,这是个非常独特的角色,太有性格了,实在让我无法抗拒。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够让大家认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