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温岚《舞林》秀辣舞 自爆出演周董电影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

  一直以跳热辣舞蹈见长的歌手温岚,日前作为压轴表演嘉宾,带着新EP首波主打歌,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六场节目的录制。节目将在12月14日20:20,在东方卫视热力播出。

  在舞蹈方面颇有天赋的温岚,来到《舞林大会》的现场却连连摆手称不敢参赛:“大家对我的印象可能是比较动感,会跳舞的。”温岚表示要是自己来参赛跳国标,那结果一定不会好:“其实我一个人跳还好,要是和舞伴合作,那肯定不行。我是个很慢热的人,两个人互动不起来。”所以这次温岚只敢来做助阵嘉宾,给参赛的选手鼓励。

  携新最新EP中的快歌来到《舞林大会》现场的温岚,在桌子上大跳性感热舞。温岚即将发行的新EP还是会延续前几张专辑的热辣曲风,但是也会加入像《傻瓜》这样的慢情歌。“现在还在向吴克群邀歌,希望他还能给我写几首像《傻瓜》这样的好歌。”

  温岚称,这次的专辑周董可能不会参与。“大家也知道他一直在忙于拍电影啊,做自己的专辑啊,实在忙不过来。”但是温岚表示自己将有机会和周董在电影方面合作。谈及最想演的角色,温岚称和自己反差越大越好:“比如说白天是个文静、知书达理的Office lady,晚上就变身会功夫的热辣女郎,铲除邪恶势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