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石榴姐”苑琼丹《舞林大会》觅得姻缘

石榴姐李琦共舞
石榴姐李琦共舞

石榴姐李琦激情热舞
石榴姐李琦激情热舞

苑琼丹
苑琼丹

  在多部周星驰电影中扮演“老鸨”、“八婆”等角色,而被观众熟悉的喜剧演员苑琼丹,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六期节目的录制。身着奇装异服——搞笑绒线帽、粗布长衫的石榴姐,把喜剧元素融入到了恰恰舞中,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在去年投资开设了一家生发、养发公司,当起老板的苑琼丹,谈起自己的生意就自豪:“生意不错,朋友也都很给面子会光顾。”事业发展顺利的石榴姐,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却有些忧心,称一直在寻找“老公”,“找了那么多年都没找到合适的。”直到这次在《舞林大会》偶遇内地喜剧演员李琦,苑琼丹终于了了心愿“我找到我的老伴了。”两人相约合作拍戏:“李琦就是我来内地演戏的御用老伴,我就是他去香港拍戏时的老婆。”

  《舞林大会》展现喜感恰恰

  自嘲年老体弱的苑琼丹,来到《舞林大会》直呼上当受骗了。“本来我在香港学习舞蹈时,老师跟我说恰恰学起来最简单。”结果来到“舞林大会”开始练习,才发现恰恰的节奏太快,“年老体弱”的苑琼丹跳起来总是上气不接下气。

  而且这次苑琼丹要跳的恰恰,为了配合她幽默的剧情,还是要比正常节奏快1.5倍。“一天练下来,我的脚背上就全是勒痕,脚都肿了。”石榴姐说自己压力特别大,“看到其他几个人在做准备动作时,压腿腿能都分得很开,我却弯也弯不下去。”石榴姐就只能将勤补拙,练到几乎虚脱。

  生财有道:内地生意红火

  在去年年底投资生发行业做老板的苑琼丹,称金融海啸对自己的投资一点影响也没有:“现代人本身忧心的事情就很多,容易掉发;现在面对金融危机,更愁了头发掉得就更多了。”石榴姐幽默地说这可能还会增加自己公司的营业额,同时很多圈内好友也会光顾自己的生发公司:“艺人这方面的问题就更严重啊,所以当然会有生发的需要。”

  苑琼丹表示,自己就是公司的活招牌:“我以前拍戏的时候头发稀少,风一吹就稀稀拉拉地乱飘。”但是现在头发浓密不少,朋友见到她的新形象自然也会打听:“这样一来,大家就会来光顾我的公司啊。”至于经常光顾公司的艺人是哪些,石榴姐神秘地称不能透露:“这个是别人的隐私啦,但是光顾我公司的艺人现在头发都很健康。”虽然目前生意不错,但是石榴姐说她还是进行适时的促销应对金融风暴。

  《舞林大会》觅得姻缘

  即使开店当了老板,石榴姐说自己的身份还是演员。“我还是希望能有机会演出更多的喜剧让观众开怀一笑。”苑琼丹说面对金融危机,大家更需要乐观、积极的精神:“现在自杀率很高,大家精神压力都太大。无论什么时候拍喜剧都是最好的,能让大家放松精神。”

  想拍新戏,但是苦于找不到合适搭档的苑琼丹这次却在《舞林大会》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琦。两人同为喜剧明星,一个有港式的灰色幽默,一个则是内地喜剧界的泰斗,两人在《舞林大会》“一见钟情”。“我看到李琦大哥第一眼,我就知道他就是我要寻找的老伴。”被李琦誉为“香港疯婆子第一人”的苑琼丹,勇敢向李琦表白。

  两人最终也相互承诺,如后一定要携手拍戏。“我来内地拍戏就演他老婆,他去香港拍戏就演我老伴。”石榴姐在后台也不断向老公撒娇:“看他回去怎么向他正牌老婆交代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