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湘莲“艳照”曝光受争议 徐垚如偿所愿很开心

徐垚
徐垚

徐垚在《红楼梦》中反串杜丽娘
徐垚在《红楼梦》中反串杜丽娘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近日曝出“柳湘莲反串杜丽娘”的精美“艳照”,主演徐垚的女旦扮相,一经亮相便引发广泛争议。在经过与热映电影《梅兰芳》相似造型的对比后,观众与网友初步给出肯定的态度。为此,主演徐垚表示自己很开心。

  当初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徐垚就是冲着柳湘莲这个角色去的。可是没有人会把柳湘莲这个人物单独辟出来比赛,于是,凭借着自己清秀的外型,徐垚进了宝玉组,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全国总决赛。可惜后来又出现更换导演等波折……让徐垚没想到的是,山重水复处,柳暗花明时,自己竟然得以演出最心仪的角色——柳湘莲。“听到导演说让你出演柳湘莲时,我都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是太出乎意料了,没想到会梦想成真。”

  剧照首次曝光并广受争议,徐垚表示并非自己一人的功劳,“是李少红导演发现了我身上的潜质并给了我表现的机会,另外剧组上上下下都为我付出了很多,请专业老师指导,联系珍贵的点翠头饰,是大家的共同支持使我如此完美地站在镜头前。”说到自己演绎柳湘莲这个人物的优势,徐垚说:“外形、年龄等硬件条件都比较贴合吧,另外我为这个角色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加上这个角色的戏份也不是很多,相关戏份已经很熟悉了。可以说,我能够预料到自己会完成到什么程度。除了‘完成’,我觉得自己还可以给这个人物加进一些我身上特有的元素,而这些元素还是符合柳湘莲这个人物状态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湘莲 | 杜丽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