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否认因陈泽杉转会 唯舞独尊广州个唱开演

  昨天下午(11日),蔡依林在深圳举行了转会华纳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蔡依林首次公开承认,她将于本月16日正式签订与华纳合约,并大方谈起合作细节。

  否认因陈泽杉转会

  蔡依林出道十年,曾签约环球、索尼、EMI,如今签约华纳,刚好走遍四大唱片公司。这样的经历在歌坛也算是个神话。谈起即将签约的华纳,蔡依林一改以往封口不讲的态度,大方回答记者的诸多疑问。

  广州日报:是否因为与陈泽杉的情谊而追随其后转签华纳?

  蔡依林:之前一直传说我是因为他的原因(而转签华纳),其实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旧的合约结束后,很多公司来找我,也都开出了不错的条件。但是,我跟我的经纪人觉得华纳所开出的条件是令我最自在的,可以让我不用过问很多合约上的东西,专注做表演。另外,我觉得华纳在音乐上真的很用心,这点我很看重。

  广州日报:如今贵为天后,身价是否正是传说中的3000万元?

  蔡依林: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多。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可能年纪比较大了。(笑)我不是很看重签约费,排在第一位的应该是这个唱片公司的音乐品质。

  广州演唱会继续高难度

  明天(13日),“蔡依林唯舞独尊广州演唱会”即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蔡依林将继续她的高难度舞蹈,一字劈腿、空中吊环、无重力瑜伽体操、绸带舞等看家绝技将逐一展现。

  广州日报:广州演唱会明天就要举行了,现在准备得怎样了?

  蔡依林:因为这次广州演唱会是四面台,我不是太习惯,明天要去广州看一下情况,准备一下。

  广州日报:四面台对你来说有什么不一样?

  蔡依林:四面台对歌手的挑战更大,表演的时候还要注意四面的观众,甚至有时候会晕台,不知道自己在哪个方向。北京和香港的两场演唱会我经常有晕台的感觉,所以那时地板会贴有小贴纸指明方向。

  广州日报:每次演唱会都穿着超高的高跟鞋表演高难度动作,会不会很危险?

  蔡依林:应该没问题,因为我穿的都是粗跟的高跟鞋,习惯了。

  广州日报:之前你曾说自己年纪大了,不适合再做那些高难度表演。有没有想过具体到什么年纪才停止那些表演呢?

  蔡依林:我做这些东西只是为了想要看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学东西是我的乐趣。如果有一天这种热忱减弱,我就会放慢脚步。

  广州日报:广州演唱会是否会“入乡随俗”唱粤语歌?

  蔡依林:本来想唱《假装》的粤语版。但现在发现,我好像忘记发音了。如果有人可以帮我练习一下,我可以唱,呵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