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受网友拥戴 引领睿智旅行潮流

分享旅行的快乐
分享旅行的快乐

苏有朋在法国拍《世界》杂志
苏有朋在法国拍《世界》杂志

在颁奖现场
在颁奖现场

  由《世界》杂志在京为2008年最具明星旅行家举办颁奖典礼落下帷幕,苏有朋一身修长的军式风衣亮相,甚是吸引众人眼球。当晚还云聚了时下最热衷旅游的时尚明星,陆毅、夏雨、袁泉、李小冉、姚晨、吴佩慈、霍思燕、李小璐、邓超、黄晓明、陈坤、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颁奖现场星光熠熠。

  颁奖结果以票选结果为准,在为期三个月的网友票选后,苏有朋以405692的票数高居榜首,并凭借成熟时尚的气质获得了“睿智旅行家”的殊荣。此次十大明星旅行家由《世界》杂志、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携程旅行网联合主办,是中国明星在引领时尚旅行方式领域的最高评选,榜单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而一向很热衷旅游的苏有朋每年都专程到百老汇观看音乐剧,今年在工作之余还专程赶赴纽约观看麦当娜演唱会,对旅游也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外出拍摄封面的代表,苏有朋还回忆了在法国的拍摄经历,并和大家一起分享。而对于“世界十大明星旅行家”的票选,苏有朋则表示,很感谢网友及影迷对他的支持,他会及时和大家分享旅行的快乐,以好的影片答谢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苏有朋正为其新戏《寻找刘三姐》做准备,届时将赴风景秀丽的广西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