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妈收垃圾赚薪水 张柏芝怒驳寿司店继父有股份

 
  妈妈被指在饭店洗地板收垃圾

  前日(10日),有媒体报道,自从“艳照门”爆发后,张柏芝已有将近1年的时间没有工作。但因遇上金融风暴,家中的经济亮起红灯,为了开源节流,张柏芝只好暂停支付母亲一个月3万港元的生活费。报道指少了女儿的“家用”,张妈妈的生活出现了问题,只好挽起袖子到餐厅当起服务生,洗地板、收垃圾赚取薪水。张柏芝得悉报道后怒不可遏,怒批该报道“胡编乱造”、“无良”、“诽谤”。


  张妈妈餐厅打工?

  报道指出,因为张柏芝没有工作,家中经济完全靠老公谢霆锋一人在外打拼,但经济不景气,让谢霆锋的工作量大减,就连两人当初砸下1亿港元购买的豪宅,现在也硬生生蒸发了1/4,家中的开支也开始紧缩。于是张柏芝只好停止支付母亲的生活费。而被经济所逼的张母,在友人的介绍下,找了份在餐厅的工作。

  报道称,现年47岁的张妈妈,虽贵为星妈,但现在却要为客人倒酒、洗地、收垃圾,每天从晚上6时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4时,工作内容看来是相当繁重,但月薪不过是9000港元。

  张柏芝:看完报道很不开心

  昨日(11日),张柏芝透过经纪人Emily回应,指责报道失实。张柏芝透过Emily说:“看完失实报道觉得不开心,报道者好没良心!”谈到张柏芝妈妈在饭店做侍应,Emily说:“朋友帮忙不奇怪啊,况且张柏芝妈妈有自己的寿司店,怎么会去打工?张柏芝替妈妈委屈。就算张柏芝妈妈真的是打工,她自食其力,又不是打家劫舍,有什么问题吗?”而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回应:“这个是霆锋家事,不回应。”霆锋助手也说:“去问张柏芝,霆锋不回应。”

  有记者走访张柏芝妈妈“打工”的饭店,但未见其踪影,反而见到其丈夫冯先生在场打点,问到太太是否做侍应,冯先生即说:“不是,她是过来帮手的!这间铺子是我和几个朋友合伙开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