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指张妈妈饭店做清洁 张柏芝怒斥护拉姑(图)

张柏芝妈妈收垃圾

  以近亿元购下豪宅送给太太张柏芝的谢霆锋,近日有指受金融海啸影响,在母亲狄波拉(拉姑)唆使下中断每月支付岳母(张柏芝母亲)的数万元家用来节省开支,以致几十年未打过工的岳母要在西环一间餐厅打工,又做楼面、又做清洁,月薪9000元。对此报道,张柏芝通过经理人予以否认,并怒斥报道失实。

  张柏芝先为拉姑讨公道

  由于报道牵涉长辈之间的关系,张柏芝大发光火,通过经理人表示:“看完失实报道觉得非常不开心,说我坏话没关系,但这次是长辈,最无辜的是婆婆,报道完全是胡编乱造,没理由拉婆婆下水,这已经构成了诽谤。


  对于报道指拉姑不喜欢张柏芝母亲,经理人说:“这样的写法不公平,现在不排除征求法律意见,张柏芝妈妈有家寿司店,怎么会去打工?并且就算张柏芝妈妈没份投资一间店铺,她自食其力,又不是打家劫舍,有什么大问题吗?张柏芝妈妈不是圈内人,不应该攻击长辈,总之拉姑对张柏芝很好,关系非常好。”

  有媒体赶往张柏芝妈妈“打工”的餐厅,反而见到其现任丈夫冯先生在场打点,问到太太是否做侍应,冯先生即说:“不是,她是过来帮忙的。这间铺子是我同几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了几个月。”

  “锋芝”各自财政独立

  张柏芝自年初卷入“艳照门”事件后,为了力保与谢霆锋的幸福之家,决心相夫子,行事都变得低调。随着工作量大减,有出无入。金融海啸后,谢霆锋的身家大缩水,连一向不事生产的谢婷婷都要出来做模特挣钱维持生计。而亲生父母离婚后,婚前张柏芝一直月付30万,力撑父母两头家。

  而根据经理人的说法,谢霆锋和张柏芝是两个独立体,财政独立,一直是张柏芝供养母亲,况且张柏芝妈妈经济根本没问题,而问到张柏芝何时复工时,经理人称,有几部电影接洽,香港和内地都有,但剧本不适合。而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回应:“这个是霆锋家事,不回应。”谢霆锋助手也说:“去问张柏芝,霆锋不回应。”

  张妈妈有4段婚姻

  张柏芝父母结婚之前,张妈妈曾结婚一次,并诞下大女戴碧芝。嫁给张柏芝父亲后,还产下张豪龙和张柏文,后离婚。2002年柏芝妈再披嫁衣,但与第三任老公姚润安也以离异收场,直至最近才发现她又再婚,夫婿姓冯,即张妈妈被拍到做侍应的餐厅的老板。

  谢霆锋收入小计

  谢霆锋近年除了密密接拍电影,也爱投资物业,年初以亿元购入豪宅,入伙不足3个月便遇上金融海啸,账面蚀近2600万,当今依旧要每个月80万月供。

  电视剧 1400万

  过去3年,谢霆锋拍过《大人物》、《咏春》、《浣花洗剑录》,合共95集,以每集15万元计,收入达1400万。

  广告 3000万

  2006~2008年间,谢霆锋曾为6个品牌做代言人,每个酬劳100万,加上大小国内演出及活动,收入达3000万。

  物业 3450万

  2006年底以5000万购入浅水湾一幢豪宅,后以8000万售出,劲赚3000万。

  2007年6月出售中半山豪宅单位,获利450万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