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被指分手没诚意 倪震周慧敏以退为进解危机?

  昨日(11日)下午,倪震与周慧敏分别发分手声明,为两人的19年恋情划上句号。不过从两人的分手声明的字里行间中却没有感觉到两人分手“诚意”,似乎更多的是以退为进的方式来化解这次“偷食”危机。

  由于“偷食”事件令倪震获封“新一代贱男”,形象直插谷底,而事件也成为全城焦点,连累女主角也被人肉搜索揭底细,昨日还有消息指事件的女主角其实与倪震已经交往有两年,在事件越闹越大之际,男主角倪震昨日发声明宣布与周慧敏分手,以分手作为对事件的负责。
在分手声明中,倪震透露“她(周慧敏)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表明这次周慧敏已经原谅她,但他明白到事件已经令自己成为一个不称职的男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倪震强调“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似乎倪震要用分手作为对这次事件的最大承担,正如他在声明中最后所说的“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有迹象显示,这是倪震的“以退为进”方法,以分手作为对事件交代,不过这种分手都是暂时的,因为他已经在声明中暗示了周慧敏已经原谅他,是自己不原谅自己而已,但对于以后的关系,他也埋下伏笔“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监督。”

  在周慧敏的分手声明中,则几乎完全是维护倪震的,周慧敏认为自己与倪震已经合二为一,因此还在文中写出“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看到伴侣事后为我做出的承担,我马上就原谅了他,又怎会有某些媒体创作出来的痛哭,拍台,大骂,这般无稽的谎言呢?”因此即使是现在说分手,“在回复到朋友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为未来再次装备出发。我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爱。”还有周慧敏在文中最后还强调,“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因此,有消息人士就指出,周慧敏是用心良苦为倪震做了一出“分手戏”,令倪震可以暂时避免媒体口诛笔伐的攻击,相信过不了太长的时间,两人又会复合,毕竟19年感情下来两人都曾有付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