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廖京生筹备新剧庆贺岁 流露古典韵味人生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悬疑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在各地热播取得良好收视率后,剧中主演,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廖京生即将进行最新贺岁剧集的筹拍工作。该剧作为09年的重磅大剧,廖京生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格调高雅的古玩鉴赏家。

  该剧云集了国内外众多实力派演员,更诚邀港台知名演员友情客串。讲述了在文革时期,西山县最大的首富王飞扬因为参与了政治事件,与红卫兵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导致全家人被迫关进了监狱,所有家当也被没收充公,其传家之宝“九品琉璃灯”也不知所踪…….时间进展到2008年的北京,“江山”是一位知名的古玩鉴赏家,其工作就是每天出席各种高档古玩发布会,并进行珍品的坚定。

一日,在一个私人聚会的古玩会中,“江山”偶然间看到了传说中的“九品琉璃灯”顿起私心,随之而来的就是伴随着生命危险的亡命之旅……

  廖京生作为国内著名演员,其精妙的演技在圈内受到了众导演的认可与称赞。此次扮演该角色,更是将其自身独特的韵味流露得淋漓尽致。一方面要将最具品位的鉴赏家状态通过镜头表现在观众面前,另一方面更要将在面对种种生命危险时所展现的真实状态演绎出来。此片也将廖京生最为儒雅的状态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表现。

  据悉,该片将作为09年的贺岁大剧隆重推出,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制作精良的经典大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