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倪震宣布分手 20年恋情告终(图)

  前年周慧敏举行演唱会时,倪震扮猫上台给女友意外惊喜,但此情已成追忆。

  相关阅读:周慧敏财政独立 分手后倪震得其一半身家 回顾倪周20年情 倪震风流早有前科

  44岁的倪震偷吃被拍,搭上21岁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女友周慧敏前日还忍辱原谅倪震不忠,没想到事隔一天,事件竟峰回路转,周慧敏和倪震昨日突然分别发声明宣布分手,19年情正式玩完。
不过二人在声明中的态度迥异,男方自言引咎一刀切分手,并已搬离爱巢,反观女方情未冷心未死,还力撑倪震错得起,字里行间尽是深爱不舍之情。

  倪震上周六夜会来自海口的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二人在兰桂坊上演激吻,深爱倪震的周慧敏事后虽然原谅男友,但昨日事件突起变化,傍晚周慧敏和倪震分别以个人名义发表声明,正式宣布19年情画上句号。

  倪震在其声明中认衰认错,自言满城矛头都指他作为一个男朋友非常失败,他多谢周慧敏肯再度包容他的过失,但其后他又说“雨过天晴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又谓自觉不配做周慧敏的男朋友,为了公众安心及显示其后悔和承担,决定引咎分手,与周慧敏做回知心朋友,但他相信很多人都会欢迎他做出这个痛苦决定。

  处处维护

  周慧敏称此生无憾

  周慧敏昨日终肯与倪震分手,但仍处处维护花心男友,明显仍然未死心。

  倪震态度决绝地宣布与情痴周慧敏分手,一刀切不回头。

  倪震续称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他说:“以后种种,请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倪震谓已搬离跑马地爱巢,他人头落地了,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男方态度斩钉截铁,由事发至昨日短短6天内,倪震认错、获原谅、搬家、发声明,每日都有戏剧性变化,充满悔疚与追求自由的矛盾,他在声明内一句“大家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也变相说明了他自觉回复自由身后可任意而为。

  至于首度开腔回应男友偷食事件的周慧敏,其声明与倪震迥然不同,处处维护倪震,满载深爱之情。她表示一个人的挫败,由两个人承担,也请大家不要小看倪震在背后为她付出过的努力,她甚至说:“我敢大胆向各位说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看到伴侣事后为我做出的承担,我马上就原谅了他。”

  周慧敏亲证已原谅倪震,她又形容当年决定和不按常规行事的倪震谈恋爱时,早已知道这是一场革命。回复朋友关系后,大家为未来再次装备出发,她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彼此的微妙关爱。周慧敏最后并说:“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41岁的周慧敏对男友痴心一片,即使男友偷腥,她也忍让到底,摆明不死心。

  其实有关发声明一事,早于前日已开始酝酿,倪震和周慧敏和好后本欲联合发声明公布情未变,可是有人认为时机不合,但延至昨日风波越闹越大,终演变至分手收场。
  城大女学生张茆的一“吻”介入,令倪震与周慧敏的19年情玩完。

  避走内地

  倪震抽身搬离爱巢

  周慧敏的经理人陈先生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周、倪发声明是私人事,他不作评论,但他曾与周慧敏通电,他说:“我知道Vivian(周慧敏)是用好平静的心情去处理这件事,而她未来的工作安排,暂时没有改变。”他表示不知道周慧敏和倪震会否依原定计划,于稍后赴泰国探望养女。

  据知倪震在激吻照曝光之初已向周慧敏认错,并博得她谅解,但昨日传出他在说谎,湿吻女主角张茆博客上踢爆与倪震在湿吻前早已相识,令周慧敏再受情伤。不过她深爱倪震,还是选择原谅再原谅,倒是倪震事发后即搬离爱巢并避走内地,有传张茆现时也身在内地,可谓十分巧合。

  周慧敏的声明全文如下:

  我与倪震识于微时,一起共渡过不能尽算的高低起落,早已磨合了一套我们之间的相处艺术。一个人的问题,两个人去修正;一个人的挫败,两个人去承担。我俩是一个团队的,没分高低,输赢也是一体。某程度上,周慧敏早已是一位不同面貌的倪震。任谁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都愿抵御百倍的痛。一起走过将近二十个年头,绝对不是在一般人的准则下相爱,但外人却总爱把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去评价、批判属于我俩之间的爱情。

  今天我能够成为自爱,懂得爱人,拥有着无比勇气与承担的女人,请不要小看这个精神伴侣在我背后为我付出过的一切努力,包容,宠爱,照顾与扶持。都生活了这么久,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胆向各位说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而这句说话,亦只我一人有资格去定论。看到伴侣事后为我做出的承担,我马上就原谅了他,又怎会有某些媒体创作出来的痛哭,拍台,大骂,这般无稽的谎言呢?不到一天,我看到了很多无比荒诞,狠毒,凉薄的炒作与咀咒,妖魔鬼怪都涌进来,愈炒作愈黑暗,致人于死地。

  公众人物谈恋爱要承受异于常人理解的压力,从当年决定和不按常规行事的倪震谈恋爱,就知道是一场革命了,亦没有失望过。香港这片是非地,无风三尺浪,暗箭来自四方八面,行差踏错一步就如掉进斗兽场。当中我们需要的信心,包容,付出是一般情侣无法体会的。显微镜下看世界,任谁都难合格。我告诉大家,我们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点累了。在回复到朋友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为未来再次装备出发。我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爱。

  最后,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爱护我的朋友说:“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多谢各位。

  而倪震的声明如下:

  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想了一星期,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但感情由两个人的事,变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质已起了改变。雨过天青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这无疑是极大的损失,但我相信传媒界,和慧敏的fans,都会欢迎我这个痛苦的决定。我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但做个称职的好朋友,我很有信心。我和慧敏相识近二十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不捡点分手,也不会影响我们继续来往,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和照顾爱猫。我做错事,认了错,向慧敏交待了,也得到慧敏的原谅。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以前种种,我和慧敏不会再作响应。以后种种,请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

  我已搬离跑马地寓所,再一次多谢慧敏多年来的包容,和传媒多年来的鞭挞。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