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将重组? 三人火锅店聚会聊至子夜

  无论是否复出,小虎队已经成为华语流行文化的一个符号,有着不可代替的历史意义。
陈志朋大醉,摇摇晃晃独自走出来。

  最近北京气温骤降,寒流袭人,在寒冷的天气下某晚在一家火锅店里却洋溢着一派老友重聚的热烈气氛,原来是吴奇隆与苏有朋陈志朋这三只昔日“小虎”欣然相会,共商大计,不过任重道远,本报记者目击苏有朋与其他成员明显疏远,小虎队重现昔日辉煌还需各方努力。今年是“小虎队”成立20周年,其间媒体多次传出“小虎队”将重组巡演的消息,然而却迟迟没有实现,此次相会聚首,是否预示着“小虎队”重展雄风的一天为期不远了?
  
吴奇隆与陈志朋拥抱道别,看得出两人感情深厚。

  不知道是否故意,苏有朋放慢脚步,对准备离开的陈志朋视而不见,更加没有上前主动告别。

  “小虎队”寒夜相聚

  11月24日晚上,本报记者接到报料,吴奇隆与几位明星正在他开设的柠檬叶子火锅店里聚会,吴奇隆在自己的店里会宴请谁呢?记者走进店内寻找,结果发现在店中的一个大单间里吴奇隆正和一大群朋友吃饭聊天,在席间记者竟看见了苏有朋和陈志朋的身影,“小虎队”哥仨重聚首肯定是在密谈重组复出的计划,单间内洋溢着亲切、融洽而热烈的气氛,“小虎队”三人无拘无束,聊得兴高采烈。


  这次难得的聚会从6点钟一直持续到11点多,可见真是多年重逢,千言万语,大约11点半左右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子的陈志朋首先出现在了餐厅门口,他表情轻松,但看上去似乎有点喝高了,随后吴奇隆和几位朋友也走出餐厅,吴奇隆笑容满面,显得特别兴奋,好像也喝了不少,他拉住陈志朋两人继续热烈地交谈,吴奇隆还亲切地拍打陈志朋的肩膀,陈志朋确实有点喝高了,当他走下台阶时身体摇摇晃晃,身边的一位朋友马上搀扶住了他,当陈志朋正要上车时吴奇隆又快步走下台阶抱住了他,他还用双手抱住陈志朋的头,注视着对方,亲热地交谈,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在吴奇隆送别陈志朋的时候,苏有朋也走出了餐厅,他穿着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戴着一顶鸭舌帽,与吴奇隆和陈志朋的兴奋激动相比,苏有朋显得比较平静,并没有像吴奇隆那样与陈志朋拥抱告别,表情僵硬的他站在台阶上,明显与两位成员疏离,虽然难得一聚,然而却留下遗憾。送别陈志朋后吴奇隆又回身走到苏有朋的身边,这时苏有朋才露出了开心的表情,两人交谈了几句,又一起挥手送别了朋友,然后他们一边聊着,一边走回餐厅继续谈话,直到12点左右才分别离去。

  在这个寒冷的冬夜,“小虎队”在多年后默默地重逢,冬天一起相聚,或许春天他们将再度聚首,共赴青春舞台之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朋 | 吴奇隆 | 小虎队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