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仁甫关岛顶暴风雨完婚 季芹激动泪溃堤(图)

  【来源:中华网】

王仁甫季芹冒雨完婚

    王仁甫昨终于在关岛迎娶帮他生了2个小孩的季芹,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好事多磨的结果却是怪事连连,关岛向以气候宜人著名,近日竟出现8年难得一见的暴风雨,昨典礼进行时,更是风雨最大的时候,一路下到典礼结束,“落点”十分神准,亲友都躲在教堂,深怕变落汤鸡,而2人在婚礼进行时泪流满面,不过这场婚礼无演艺圈友人出席,连5566团员也不见踪影。

季芹当场泪崩

王仁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台湾时间昨天近中午,记者目击王仁甫换上白西装,自饭店附属的白色羽翼教堂休息室步出,他难得正经打扮,四处张罗摄影师拍照。

  王仁甫这回到关岛当新郎情绪躁郁,不停跟季芹确认:“戒指在吗?妆发OK吗?”一刻都静不下来。季芹原本说好不哭,结果看到老公哭成泪人,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昨由王仁甫抱着女儿乐乐、儿子YaYa走进教堂,由乐乐捧婚戒交给牧师,季芹则由父亲挽着手走进,季父还说:“我把我最心爱的宝贝交给你了!”让王仁甫忍不住大哭,连亲友们也频拭泪。

  现场最会制造效果的则是YaYa,到关岛可能水土不服,连续3天都没有“嗯嗯”,却在爸妈结婚时,贡献1大袋“黄金”,王仁甫说:“这是好兆头。”而姊姊乐乐也没闲着,全场跳上跳下,季芹头纱差点被她踩下,幸好奶奶(王仁甫妈妈)及时抱走她,才没将事态扩大。

  连日来关岛气候宜人,诡异的是,昨午3时的结婚典礼,天空却逐渐灰暗,结婚团还没出饭店就已开始下大雨,“芹甫结婚团”仍是硬着头皮冒雨挺进。

  教堂内气氛欢乐、歌舞升平,外头雨势却下不停,记者目击教堂找来外籍牧师,才讲了几句,新人鼻头已酸,搭配外头狂风暴雨,老天爷跟新郎、新娘一起掉眼泪,约莫1小时后礼成奏乐,天空顿时放晴,不知是好兆头,还是乌云罩顶。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