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私家医情》女主凯特-沃什与丈夫分道扬镳

凯特-沃什与丈夫
凯特-沃什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41岁的电视明星凯特-沃什和她的丈夫埃里克斯-杨在经过近1年半的婚姻后决定分手。37岁的埃里克斯-杨在11月22日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理由提出离婚申请。

  凯特-沃什的代言人证实说:“离婚文件已经提交,但两人仍会保持友好关系,并真诚地希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媒体能尊重他们的隐私。”

  曾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私家医情》有出色表现的凯特-沃什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管理人员埃里克斯-杨于2007年5月订婚,同年9月1日在加州举行婚礼。

  婚后不久,凯特-沃什公开谈论了她和埃里克斯-杨的浪漫邂逅:“我和他是在一次工作会议上相识的,我们当时交谈了2个小时,我们是一见钟情的!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让你想打我,但是则是真的。之后,我就像一个不能没有胡须的猫一样。我的朋友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认识了一个人,一个让我可以为之做出牺牲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