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我不会拿家事做噱头(图)

  伊能静在“牵手门”事件后频频借博客抒发心情,昨日在香港加盟福茂唱片的庾澄庆,也终于忍不住说:“大家总认为只有女生会很寂寞,但男生可能早已心碎了,他们也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

  而专门为前来捧场的张学友、陈奕迅也频频拿老友的私事开玩笑以缓解尴尬。

  借歌曲发泄心情

  发片会现场庾澄庆一口气唱了5首女歌手的热门歌曲《我愿意》、《亲密爱人》、《叶子》、《遇见》和《心动》,首首歌词都让人联想到他现在的心情。
对于媒体提问是否在“凭歌寄意”,庾澄庆直接回敬道:“一直是你们觉得我在凭歌寄意。”至于哪首歌最能反映心情,他则回避道:“对每首歌都很有兴趣,这些歌都很有代表性。”

  这些表达女性细腻心情的歌词对于哈林来说别有意义:“通常大家都以为女生会寂寞,但男生也需要发泄,虽然他可能只是出去喝个烂醉或者平静地开着车回家,其实他已经心碎了。”

  接受张学友调侃

  除了歌曲、歌词话题不断,发布会现场也是充满爆点,主持人和嘉宾张学友、陈奕迅总有意无意触及哈林心事。在哈林与张学友、陈奕迅合唱新歌《爱你的只有我一个》时,张学友专门做出预告:“请大家留意歌词。”陈奕迅更是对着哈林唱出自己的老歌《爱是怀疑》中的歌词“爱是游戏、爱能叛逆”。

  随后,张学友、陈奕迅两人合力抱举起哈林,张学友还问庾澄庆道:“现在这样,你心情会不会好一点?”

  对于张学友和陈奕迅拿自己私事开玩笑,庾澄庆大方回应“没有关系”。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希望可以与两人合作,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组合拼一下。

  不会拿家事做新闻

  在前天签约TVB新节目上和媒体“保持远距离”采访的庾澄庆,昨天为了新专辑发片,终于坐到记者中间接受访问。对于翻唱了十多位女歌手歌曲却唯独没有伊能静的歌,哈林表示不会拿私事来当噱头。“我从来不会拿家里的事情做新闻,尤其当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时候,我就更不会这么做。”言词之中,他还是把此次事件归为“关起门解决的家事”。

  至于事件对儿子小哈利的影响,庾澄庆摆摆手道:“完全没有问题。”

  最后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原谅伊能静,最终会如何解决这件事情,庾澄庆回答:“处理完之后会告诉大家。”

  链接

  因祸得福“牵手门”

  获利一 主持身价暴涨

  22年前,庾澄庆以“伤心歌手”的身份出道,他表示那个时候“不开心”是因为觉得自己那么用心做音乐,听众却未必欣赏。如今,再度回到老东家福茂发片,庾澄庆形容现在心情是“在工作时很快乐”。说起外界对自己感情和家庭事件的“关心”,庾澄庆用反问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我不工作,天天呆在家里会比较好吗?”

  哈林的敬业显然也得到好报,昨日的记者会破天荒地邀请到了香港歌坛两代“歌神”张学友、陈奕迅来当陪唱,而他在TVB的主持身价也在经济不景气时“逆势上涨”,原本主持30分钟20万新台币的酬劳,今年涨到25万新台币一集。

  获利二 专辑迎来新高潮

  除了主持工作收入大好,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表示,明年有计划为哈林发第二张专辑,内容会以他的全新创作为主,但发片时间会完全视他创作的实际情况为主。此外,他也相当期待哈林能与张学友、陈奕迅在歌曲和演出上有合作,甚至想好了可以在慈善演出或者一些晚会上表演,如果能够成行的话,对于哈林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创收”的好方法。

  说起这次在敏感时期发片,张耕宇承认的确曾和庾澄庆探讨过:“哈林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歌手,坚持按照原本确定好的档期发片和参加各种宣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张学友 | 陈奕迅 |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