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斩断20年情丝 倪震揽责甘愿引咎分手(图)

  因倪震在香港酒吧与陌生女子激吻照片被曝光事件,昨天(11日),隐忍多时的周慧敏终于和倪震同时发表声明宣告协商分手。而事件中的“第三者”、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张茆的资料也被网友挖掘出来。

  周慧敏“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爱过”

  上周六凌晨,倪震和一陌生女子在香港中环某酒吧热吻,被媒体拍到了现场照片并发布,这一事件直接导致周慧敏和倪震宣告分手。尽管周慧敏日前还通过经纪人向外界表示过自己“没事、很好”,但是昨天下午,她和倪震几乎同时发表声明。
周慧敏在声明中称她和倪震“做回朋友”,结束了恋人关系。周慧敏称:“一起走过将近二十个年头,绝对不是在一般人的准则下相爱,但外人总爱把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去评价、批判属于我俩之间的爱情。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也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倪震则在声明中把罪责都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想了一星期,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慧敏道歉。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周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和周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

  “小三”身份遭曝光

  然而,两人的分手声明并不意味着这一事件的结束,事件中的那个“第三者”面纱也被逐渐掀开。

  当激吻照曝光后,周慧敏的粉丝们马上展开了“人肉搜索”行动,很快找到一个叫“张茆”的女孩子。据了解,张茆是沈阳人,在海口上的大学,后考入香港城市大学。而香港城市大学负责人也承认这个女孩确实是学校里的学生。

  记者早前曾在猫扑、天涯等网站上看过张茆以“神奇的A茆茆”等ID所发的帖子,但是如今她已经删除了帖子中的大部分照片。据她于12月5日发表的一篇博文来看,她和倪震早已相识。当时她贴出的一张照片背景中,倪震正侧身坐在一个吧台前,她写到:“原来他就是倪震哥哥,他的人很nice。”不过,记者发现她昨日已关闭了博客。有媒体透露,目前张茆已经回到了内地躲避风头。

  事件链接

  倪震“偷欢”

  倪震是在上周六凌晨被拍到和一陌生女子的激吻照。当时香港有媒体接到爆料,称倪震正和一群女子身处中环一家知名酒吧。当记者到达时能感觉到倪震和那几个女子都已经喝了不少酒。一位香港媒体同行表示:“倪震是一个警觉性很高的人,这么多年很少有香港媒体能拍到他。”而赶到现场的记者用小相机拍到了十多张倪震与一女子热吻的照片,两人动作十分暧昧。

  一干人等从酒吧出来后,那个陌生女子依然挽着倪震的手,并且想和倪震一起去另一家酒吧,却被倪震拒绝。当记者追上事件女主角之后,对方竟然表示不认识倪震,同时追问记者:“倪震是谁?我没想到还是个名人哦”。

  事后,激吻照被香港媒体刊登。倪震十分震惊,马上写了一封悔过书公开发布,表示道歉,并自称那几个女孩子是当晚刚刚认识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