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第三者茆茆搬离学校被曝家境好

  令舆论一片哗然的倪震与年轻女子茆茆在香港兰桂坊拥吻事件最终导致了倪震与周慧敏二十年恋情告终!令两人恋人关系破裂的年轻女子一夜成名后,奇迹般地消失在现实生活中,目前香港数家媒体都未能找到该名女子。

  据网友辨认,茆茆,实名张峁,海口人,现在香港城市大学读市场管理,今年大四。
据茆茆的城大同学昨天在网上报料,本周六(明日)上午将有一次考试,到时茆茆有可能会出现。

  人肉搜索茆茆的家庭条件不错

  8日,当香港某周刊曝光倪震在兰桂坊与一年轻女子拥吻的照片后,立即有网友指出该年轻女子就是现在香港城市大学读大四的茆茆。记者在茆茆的博客中看到了茆茆有关邂逅倪震的博文。但当该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茆茆的所有博文都被清空。随后,茆茆的各种信息被网友人肉搜索而出:茆茆的父亲是一位医生,家庭条件不错,此外,茆茆还有一个亲弟弟,姐弟俩的合照也被放到网上。

  最令人关注的是茆茆此前还有一位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的男朋友,两人曾经交往了6年。该男生对茆茆十分钟情,还在自己背上文上英文字母“M”作生日礼物送给茆茆。网友还贴出了前男友在分手之后写下的数千字的文章,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用情极深,同时也受伤很深,令不少网友大为感动。

  突然“蒸发”茆茆已经搬离学校

  茆茆与倪震拥吻的照片上足娱乐版面,加上网络上有人推波助澜,令其一夜爆红。据报道,茆茆曾参与过校内电影的拍摄,对进入娱乐圈工作非常有兴趣,故有很多网友怀疑茆茆有可能借此事炒作自己。

  不过自从茆茆的身份曝光后,香港数家媒体齐齐前往香港城市大学,希望可以找到茆茆本人。大批记者的到来令学校不得以关闭大门。不过,记者完全没有发现茆茆,有消息称,茆茆在发现事态严重之后已经搬离学校宿舍,而入住酒店。同时,也有人称昨日中午在深圳某餐厅发现茆茆,她与一男子在一起,举止比较亲密。据一位和茆茆修同一门课的城大学生报料,在本周六上午将有一门考试,茆茆到时有可能出现。(记者徐云霄)

  网友意见

  分手倪震的阴谋?

  本报讯(记者徐云霄)昨日在证实了双方分手的声明是真的后,几乎所有网友都力挺周慧敏,认为她早该分了,不值得为这个男人耗费一生的时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因为周慧敏年龄大了,倪震早想摆脱她,这次的偷腥门只不过是一个借口。

  早该分了周慧敏浪费青春数年

  此番分手不少网友感到这对于周慧敏来说是长痛不如短痛,不过更痛惜周慧敏在倪震身上浪费了太多的青春。“一个女人有多少个19年啊!这件事情突然让我想起窦唯烧车案,公众压迫下的爱情,公众关注的感情,真的很难存活和表达。”

  终于分了倪震阴谋得逞

  在支持周慧敏的同时,倪震遭到了无情地抨击,更有网友怒骂其是“世纪贱男”。网友甚至表示:“怎么感觉所有的事情包括舌吻门,包括分手声明门都是倪震搞出来的阴谋呢,目的就是要和周慧敏分手!”

  声明格式相似分手是协商好的

  众网友在读罢了两人的声明后,也感觉:两人的声明在格式上就十分相似,而且在对这次分手的原因上都归结于媒体的炒作,对于将来两人又异口同声地暗示有复合的可能,之前商量过的吧,要不两人也太心有灵犀了。他们会默默的消化掉这件事。爱情,真是很两个人的事情,所谓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1967年11月20日,周慧敏(Vivian)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1986年参加港台业余DJ大赛出道。期间,她与陈德彰拍拖,相恋多年,因男方事业停滞不前产生距离而分手,之后她与黄凯芹及李克勤等传过绯闻。

  与倪震拍拖后,周慧敏为顺从倪家意愿,依然退出娱乐圈过貌似幸福小女人的生活。倪震更高价卖出《YES!》的股份,套取过亿现金,离开香港,带周慧敏去加拿大生活。当时倪震的好友黄霑曾奉劝周慧敏:倪震是很难被拴住的男人,唯一的办法,是留在家里,让他有所牵挂。在温哥华与倪震生活的那几年里,周慧敏深居简出,每一天都过着极规律简单的生活,清晨7点钟起床,晚上10钟睡去。每次传出分手、结婚或怀孕时,周慧敏都大方否认,近20年的感情,实在得来不易。

  19年坎坷情路

  黄霑曾奉劝周慧敏:倪震是很难被拴住的男人

  追慧敏倪震不择手段

  1988年,李嘉欣因为选美享誉全港,立即成为倪震追求的目标,之后还传出了为争夺李嘉欣,倪震与黎明暗中决斗的消息;1989年,倪震刚与李嘉欣分手,在一次主持电台节目时认识了时为DJ的周慧敏。周慧敏清纯婉约的气质令倪震大为倾倒,随后展开疯狂追求,两人一见倾心,瞬间恋上。倪震第一次正式带周慧敏见家长,是在他爷爷的葬礼上。据说当时全家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中,直到周慧敏出现……周慧敏只是默默地做事没有说很多话,但弱质纤纤的样子让当时悲痛欲绝的亦舒(倪震姑姑)觉得“周慧敏仿佛天使降临般,给全家带来了温暖”。期间,港星刘锡明亦倾心于周慧敏,倪震为抱得美人归,更是不择手段,他利用旗下杂志唱衰刘锡明,更以“毒瘤铭”称呼他,终令刘锡明形象受损离开香港到台湾发展。2005年,在倪震41岁的生日会上,一向低调的周慧敏,为了给男友惊喜,在当晚的派对上,她众目睽睽下,献吻祝贺男友生日,令倪震笑逐颜开。

  倪震不断犯错周慧敏不断原谅

  1994年,有消息称倪震移情陈法蓉,期间,周慧敏亦与日籍商人河村先生拍拖,这次二人似乎没有谁对谁错,打了个平手。

  1996年“慧震”复合,周慧敏于1997年举行告别演唱会后,二人后来移居加拿大。

  1998年倪震为姚乐碧新书《随意随心》写情欲序言:“我和姚乐碧的确在口舌言谈上达到过颇为剧烈的高潮。”之后姚乐碧公开倪震写给她的情信,信中明言:“假如你不是结了婚,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是舍命相陪定的了。”倪震以“绝交”与姚乐碧划清界限,令周慧敏心软。

  2006年倪震在自己专栏中夸傅颖“开始熟了;眉梢眼角,举手投足,开始有女人味了。”还曾被撞破两人秘密约会,这次周慧敏还是采取了隐忍的方式,原谅了倪震。

  2006年,倪震被揭狂追在电视台工作的陈颖妍,其后倪震出动了老爸倪匡,用“媳妇”之论大哄女友,周慧敏又心软了。

  2007年4月,倪震与25岁模特儿Esther在湾仔吃牛肉面,吃完后到女方的香闺短聚,事发后Vivian气得搬离爱巢。

  2008年,倪震与周慧敏多年好友周伟童夜店偷欢被拍,近日,倪震又闹出了拥吻事件,终使两人近二十年的恋情告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徐云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