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洁《精武陈真》热播 “真打”折服陈小春(图)

董洁
董洁

  曾经的幸福女孩、谋女郎董洁和陈小春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正在天津电视台热播。剧中董洁一改往日温柔的形象,大展拳脚功夫,演绎了一位巾帼女杰。执意真打让小春佩服

  此次接拍《精武陈真》,董洁坦言说吸引自己的还是剧中的武打戏。董洁此前曾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小试牛刀,但同《精武陈真》比起来,董洁明显觉得不过瘾:“《飞刀》中真正的武打戏都由替身上了,我这次就是想尝试一下,武打戏到底什么样。”

  剧中虽然会有武术指导安排好一切动作,但对武打戏没什么概念的董洁,一上来还是难免会手忙脚乱。而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董洁常把胳膊撞得青一块、紫一块,但无论是吊威亚还是近距离贴身打斗,董洁都要求亲自上阵。有时导演见她打得辛苦,建议让替身承担一部分动作,董洁也不同意,只是在拍全景的时候,偶然用替身换一下。连在剧中打戏最多的陈小春都佩服得称:“董洁拍打戏,够狠!”

  出演巾帼女杰刚中带柔

  从《幸福时光》到《白领公寓》《金粉世家》,董洁塑造的角色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温柔如水般的少女角色。而在《精武陈真》中,她饰演的方志欣是北平一家武馆馆主的女儿,文武双全。谈及方志欣这个角色,董洁说:“她在我心里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巾帼女杰,跟以往我所饰演的可爱、柔弱的女孩子形象完全不一样,在这部戏里,为了守护方家,面对前来闹事的日本人,她不卑不亢毫不畏惧,不过,她也有温柔的一面,那就是在面对自己心爱的人陈真的时候。”

  赞小春内心戏演绎到位

  谈及和陈小春的首次合作,董洁笑说小春不但武功很好,而且很注重人物的分析,特别是对内心戏的演绎很到位。谈及两人在剧中的爱情,董洁表示她所理解的方志欣对于责任的承担,对爱情的执著和坚持很符合现代女性的性格。在剧中她的亲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她而去,最后就把陈真当成支柱,平常压抑在心里的情感,最后一定要说出来。其实方志欣本身对爱情并不低调,不过因为处处站在陈真的立场上去考虑,才把这段爱情压抑得很厉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陈真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