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演砸了晴雯 少红导演会恨我一辈子

晴雯剧照
晴雯剧照

杨幂
杨幂

  一个从小以戴“两道杠”为荣,初中、高中都在读重点中学的女孩,无意中踏入了演艺圈。4岁,她与刘威合作出演《唐明皇》,至今她说当再见到刘威时,特别想过去拥抱一下,跟他说:“我曾经演过你女儿,那是我的处女作”。6岁,她在陈嘉上导演的《武状元苏乞儿》里面演苏灿的女儿,她却笑言:“后来我妈告诉我剧中那个小女孩是我,我才知道。那么小的时候,我哪知道周星驰是谁呀。”杨幂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大大咧咧但又感性细腻的女孩,所以她成为了《仙剑三》中搞怪的雪见,李少红在新版《红楼梦》中将自己最喜爱的晴雯一角交给了她,不过这位杨幂眼中的“严师”却下了死命令:“如果你把晴雯演砸了,我会恨你一辈子!”

  有了工作老爸说我饿不死了

  很难想象如此活泼好动古灵精怪的杨幂,骨子里向往的是一种结婚生子的婚姻生活。曾经希望什么轻松就干什么,被老爸认为“这孩子以后可能会饿死”。如今有了稳定的工作,杨幂的老爸终于可以松口气——这孩子可能饿不死了。

  快报:生活中的杨幂是个什么样子的?

  杨幂:我生活中就是懒懒的、挺无聊的,喜欢逛街上网。最近发现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拍照片,也被感染了,想买一部好点的相机,看看周围没注意到的东西。

  快报:你最满意自己的哪方面?

  杨幂: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周围环境改变的人,跟我在一起的人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我会尽可能为我身边的人着想,可能跟我在一起都会觉得比较舒服吧。

  快报:在你看来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杨幂:自由一点,不要有那么多约束,我跟我家人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在家我都直呼我爸妈的名字。

  快报:演员这个职业是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如果不当演员你会去干什么?

  杨幂:我没想过会做演员,以前我都是上重点初中、高中的,曾经想过当幼师,又觉得照顾孩子麻烦。想过当空姐,算了,还要飞来飞去。后来一想,要不当售票员吧,反正什么轻松就干什么。我爸一看,完了,这孩子以后可能会饿死。突然间,一个小学同学的妈妈在《瑞丽》工作,让我去拍了一套照片,然后就有编辑让我去拍杂志,后来就有一些广告商找我来拍广告,有导演找我来拍戏。我爸就想,这孩子可能饿不死了,就不管了。当了演员也算是乐在其中吧。

  快报:是否准备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演艺事业?

  杨幂:不一定呢,以后会有一个家庭等着我去奉献吧,哈哈。

  快报:对于自己的将来,你希望向哪个方向去发展?

  杨幂:尽自己可能去做到最好,随缘吧,说不定哪天我就结婚生子了。

  快报:设想一下10年后的杨幂是什么样子的吧。

  杨幂:肯定结婚生孩子了,10年后我都32岁了。其实我挺向往婚姻的,但我现在的不确定性挺大,我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变得更好,没变到足够好的话我不会那么快嫁人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