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今夜对决“梅兰芳”(图)

熊黛林也练咏春?

  本报讯本周影院可谓到了贺岁档真正激战的时刻,上周末上映的陈凯歌新作《梅兰芳》热潮不退,而甄子丹的功夫大片《叶问》就将于12月12日紧随而来。一文一武两位传奇大师的传记电影正面对决,给本周引来了2009贺岁档的又一个票房高潮。

  “咏春宗师”叶问和“京剧名伶”梅兰芳是同一时代的大师,生前未必相识,没想到如今却有机会在大银幕上一角“魅力”高下。一北一南,一文一武,两者在票房上的争夺实在很有戏剧性。
在刚刚举行的《叶问》北京发布会上,众多看过片的媒体和院线经理,对《叶问》给予了颇高的评价,称这部今年贺岁档少有的功夫片,将杀入2009贺岁档票房前4名。影片中扎实的武打设计和甄子丹突破性的表演,以及超级花瓶熊黛林的助阵,都为影片大大加分。相比《梅兰芳》吸引更多喜欢京剧的中年观众,《叶问》因为是拍李小龙的师傅,因此更能在年轻一代中找到共同语言,而“咏春拳”这一典型南派拳法,相信也能在南方得到更多武术迷的共鸣。

  本周的票房战上,上映一周的《梅兰芳》遇到首映势头正猛的《叶问》,到底谁能拿下本周票房冠军,实在还是未知数。同时,徐克的喜剧大作《女人不坏》也在本周上映,同样是一股不可小视的票房势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