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专访王学圻:浑然天成十三燕

  小秘密:他爱听周杰伦的歌

王学圻一开始对演十三燕并没有信心

  在不了解王学圻的时候,严肃、正直、硬朗,这样的形容词是他外衣。一旦你真正地走近他,你会发现,哦,王学圻原来是这样的人。

    第一个小秘密是,从来没有吃到过杀青宴

  对于一个剧组而言,开机和杀青,是最值得高兴的两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两个仪式。

  拍了不知多少戏的王学圻,却从来没有吃到过剧组的杀青宴。

  “我晕车啊,我没辙啊。一般剧组拍戏不是在深山,就是在老沟,那盘山路七绕八绕的,等到的时候,我已经晕的不行了,开机宴自然是吃不了;杀青宴吃不了呢,是因为第二天要走,要坐车,我要是吃了肯定得吐出来,没辙!”

  第二个小秘密是,不抽烟不喝酒——另有隐情

  私下的王学圻,是一个生活习惯特别好的人,不抽烟、不喝酒,几乎是好男人的经典范本。王学圻对此却是哭笑不得:“我学过抽烟,真的,可是呛得厉害,学也学不会,拍戏的时候又得要,于是就更讨厌抽烟这件事了。”

  “喝酒,不是不喝,是从来不喝醉,你说哥们儿几个聚在一起,你一点不沾,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真的从来没醉过。因为当年有次跟着凯歌被灌醉了,整整醉了一个星期,那个星期看什么都是重影,太难受了,教训太深刻了。”

  第三个小秘密是,他居然爱听周杰伦!

  和王学圻一个小时的交流,一点都不显困难,或者隔阂。

  王学圻自己很得意:“这说明我还不老嘛,还有共同语言。你们肯定以为我在家都听什么《二泉映月》,没有没有,我还听周杰伦呢,《听妈妈的话》、《双截棍》都很好听啊!只要不把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有一颗接受新事物的心,就不会真正的老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