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男女对撞 阿牛张庭体验全新模式

《勇往直前》再尝试新的挑战

《勇往直前》录制现场

《勇往直前》

  湖南卫视本周日(12月14日)晚19:35上演的《勇往直前》再次尝试全新模式,在之前的横店大冲关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前提之下,节目组继续全外景挑战的形式,并且加入了男女对抗,邀请到了歌手阿牛和演员张庭(博客)前往广州长隆参与挑战。

  全新的对抗模式由张庭和阿牛两位明星作为领队,带领十位陌生的男女一起搭档去参加参加挑战,三个挑战项目在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长隆欢乐世界和长隆酒店进行,挑战项目分别是车顶击球、惊爆危机岛和高空搭桥。后两项挑战项目全都是高空作业,惊险万分。

高空作业

参赛嘉宾

《勇往直前》

  虽然是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但本周参赛的十对男女选手风采也是毫不逊色。为了给他们之间增添神秘感,选手出场时所有的女选手都戴上了漂亮的面具,让所有的男选手和观众都充满了期待。当女选手逐个揭开面具时,男选手们都发出了很夸张的惊呼,甚至还有人开玩笑地扭头就走。在美丽的天鹅湖边,五对俊男靓女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连附近的动物都在“欢呼雀跃”。

  《智勇大冲关》的主题曲《我最牛》,被称为2008年最火的歌曲,演唱者阿牛也深得大家的喜爱,在拍摄过程中,选手挑战遇到困难的的时候,他还会唱起“拍拍手,哦嘿哟,全世界你最牛”来鼓励选手努力。在天鹅湖边拍摄的时候,阿牛还俏皮的带着湖边美丽的黑天鹅一起唱歌。

  本期节目在选手的搭档选择上做足了功夫,让男女选手都有机会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搭档,通过一两轮的挑战接触,每个人都会对对方有更多的了解,每轮的选择也不会一样。一位勇敢的女孩在陈泽宇无法完成挑战的时候,挺身而出,代替同伴完成了高难度的挑战,得到了几位男选手的青睐。在最后一轮挑战前,还出现了极为戏剧化的一幕,一位男选手由于身体原因而又不愿意拖累自己的女搭档,竟然退出了挑战。而作为嘉宾主持的李晨奋不顾身不顾谢娜的“劝说”毅然亲自参与了挑战。

  男女对抗总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湖南卫视年末还将带给全国观众更多的惊喜,敬请关注每周日晚19:35播出的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