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娱乐做慈善 谢娜当代表进京领奖

谢娜和杨澜的合影

  金鹰娱乐讯 已成功举办了三次的中华慈善奖是由中国民政部主办,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下设“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最具爱心内资企业”、“最具爱心外资企业”、“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5个奖项。

  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栏目用娱乐的方式对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这一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赏,谢娜作为代表前去领奖,颁奖礼上,杨澜告诉谢娜,上次谢娜做为“爱心岛’的爱心大使,去四川灾区那次活动很成功反应很好,吸引了很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孩子们的爱心园地落成。

  不论作为艺人或者主持人,能获得这样的荣誉都是无上的荣耀,而这个荣誉的获得和谢娜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是分不开的。谢娜说,为慈善做贡献是长久的工作,她会努力做的更好,并呼吁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其中来,献出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