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嘉欣保密不吐感情世界 畅谈拍摄电影趣事

林嘉欣性格不“八卦”
林嘉欣性格不“八卦”

  林嘉欣昨亮相RoadShow《红人馆》,畅谈拍摄电影《花吃了那女孩》的趣事,是导演陈宏一改编自身边女性友人的真人真事,她笑指导演很好奇别人的故事,亦曾撩她吐露爱情世界,但她婉拒吐露。

  不用分享

  又开拍前,导演曾约嘉欣倾谈但被她婉拒,原来她是担心讲出自己的爱情故事后会被用作电影题材。自言口密的嘉欣,从不会向圈中人或朋友讲自己的感情事,因觉开心和幸福的时刻只有两个当事人最清楚,不用跟其他人分享,所以她从不“八卦”朋友的感情生活,就算好朋友李心洁的事她也不知道,因她们都不会讲有关感情的事,只会互相支持对方。不过有时也会有朋友主动向她诉说不愉快的感情事,可能因觉得她属冷静型,但她却不会多加评论。问她是否感情生活愉快故不用向人倾诉?嘉欣哈哈笑道:“我也不知道哩!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身边有好多关心我的朋友,即使有烦恼也很快过去不会再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