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上海宣传《叶问》 自爆邀郭富城观影被拒

邀约被拒-熊黛林略显尴尬
邀约被拒-熊黛林略显尴尬

演技受肯定 心情大悦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因为和郭富城的“绯闻男女”关系而不断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不过,现在的她再也不需要靠绯闻搏出位,其在电影《叶问》中的出色表演受到诸多圈内人的一致赞赏,剧组中的众主创更是替熊黛林至今没能获得过任何电影新人奖的提名而喊冤。在影视圈获得了不小的肯定,熊黛林心里却是惦念着“郭天王”。昨天(12月11日)来沪宣传电影《叶问》时,她透露自己曾邀请过郭富城一同观影,只可惜“郭天王”工作繁忙,熊黛林的一片好意被拒。

  虽然影片《叶问》尚未对外公映,但看过该片的观众无不都对熊黛林的演技赞不绝口。对于首次“触电”的她来说,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实属不易。除了各位主创对她的帮助外,不知去年揽获“金马影帝”的绯闻男友郭富城也其身边的耳濡目染,是否也起重要作用。昨日被问及会否邀请包括郭富城在内的圈内好友共同观看首映式时,熊黛林回答道:“我向他(郭富城)发出过邀请,不过他工作比较忙,可能不会过来。”最后的那句“补充说明”更是酸溜溜,“还是希望别耽误别人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郭天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