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版”《叶问》不惧王家卫 续集主演敲定

黄百鸣不惧王家卫

洪金宝拿《黄飞鸿》做例子

剧组大合影

  由叶伟信导演执导的功夫电影《叶问》虽未上映,却已经在内圈博取了非常好的口碑。再加上该片邀请到了洪金宝任动作指导、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领衔主演,可谓是上了“双保险”。12月12日该片就将在全国范围内放映,不过“叶版”《叶问》除了要对抗众多贺岁档影片之外,还必须打赢“自己”——即将拍摄的王家卫版《叶问》。昨天(12月11日)来到上海宣传《叶问》的该片制片人黄百鸣和动作执导洪金宝谈起了这位“对手”。

  黄百鸣:“跟谁比都不怕。”

  作为香港的皇牌制片人,由黄百鸣经手的电影作品创造了众多票房佳绩。看惯了娱乐圈的起起伏伏,黄百鸣对于另一部《叶问》的步步紧逼丝毫不显惧色,就算该片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王家卫。昨天面对众多媒体颇具火药味的提问,黄百鸣泰然自定地表示:“我对这部作品有信心,跟谁比较都不怕。如果有别的影片竞争那是很好的事情。”对自家作品底气十足的黄百鸣还信誓旦旦地透露:“《叶问2》正在筹备当中,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甄子丹和熊黛林仍然会出演该片。”

  洪金宝:“《黄飞鸿》拍了多少部?”

  相比黄百鸣的信心十足,“一介武夫”洪金宝的回答更是霸气十足。他说:“这个就像你今天吃了饭,明天还是要吃饭。《黄飞鸿》拍了多少部?不是照样有人看。娱乐圈有竞争是好事。好比魔术师,每个人变的戏法都不同,而电影也是,每个人拍的艺术感也都不一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黄飞鸿 | 王家卫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