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娱乐圈最有影响力的十大80后明星(图)

  我们见证了章子怡、赵薇、李冰冰、周迅、黄晓明、陈坤等曾经的新人成为了娱乐圈的中坚力量,而在这种身份悄然转变的瞬间,80后明星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不可小视的一股力量,更是在娱乐圈拥有了自己的地位和影响力。可以这么说,娱乐圈的未来属于他们。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也许没有哪位80后女星能够像范冰冰这样风光,也没有谁能够像她这样一直都站在娱乐圈的最中心。从当初出演《还珠格格》,到现在自己办公司,范冰冰一路走来绝对堪称娱乐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十年的风雨,不但没有磨灭范冰冰的美丽,反而使她愈加美丽动人,令无数男人悄然倾心。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刚出道时,就是大家惊为天人的“神仙姐姐”。她拍摄的每一部影视剧,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剧作,包括《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以及《功夫之王》等,每部作品均是力作。当美丽的刘亦菲已经是娱乐圈当红女星时,她的年龄仅仅还是21岁,前途可谓一片光明啊!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和刘亦菲一样,黄圣依同样是非常幸运的,一部《功夫》让这位星女郎声名鹊起,开始在娱乐圈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后来,黄圣依又与杨子携手合作,更是在娱乐圈大展拳脚,电视剧、电影拍得好不热闹,国内好莱坞全方位发展。于是,提及娱乐圈的80后明星,谁又能够忘记黄圣依呢?

孙俪
孙俪

  孙俪

  总是在想,哪一部作品是孙俪的代表作呢?然后才发现,孙俪出演过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够成为她的代表作。从《玉观音》到《大染坊》,从《一米阳光》到《血色浪漫》,从《风雨西关》到《新上海难》,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到《甜蜜蜜》……似乎,孙俪这个名字就代表了经典两个字,而孙俪本人更是80后明星的优秀代表。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可以说,张柏芝应该是80后女星的典型代表,从她出道的那天起,就注定了她的星光大道会无比闪耀。从张柏芝的第一部作品《喜剧之王》开始,到《星语心愿》、《蜀山传》、《河东狮吼》,以及《旺角黑夜》、《忘不了》,这些作品见证了她的成长,也让她一度成为香港最有希望的女星。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可以说是80后明星情侣最佳形象代言人。和张柏芝一样,谢霆锋也是刚好幸运的成为80后的第一批明星。但谢霆锋这一路走来,却并不是那么的顺利,最初进入娱乐圈的他,常常会被媒体称为娱乐圈的坏孩子,更是曾经暂别娱乐圈。不过,后来的谢霆锋通过自己的努力,却成为80后好男人的杰出代表。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

  其实,陈冠希曾经在娱乐圈有着非常好的前途,从他出道开始,他就一直是香港娱乐圈捧在手里的宠儿。他出演的每一部影片,都可谓是香港电影的代表作品,而他在音乐方面的成绩,也相当的不错。可惜的是,艳照门事件让他被大家遗弃。尽管如此,谁也不能否认他是娱乐圈最有影响力的80后明星之一。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郑元畅和林依晨都在82年出生,他们组成的荧屏情侣更是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更加巧合的是,郑元畅出演过的每一部电视剧也同样深受观众的喜爱,不知不觉之间,郑元畅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80后明星之一。或许,郑元畅应该和林依晨将情侣档进行到底。

韩庚
韩庚

  韩庚

  事实上,韩庚真正在国内火起来还是近两年的时间。但是,韩庚这一把火可谓是烧得非常猛烈,让我们几乎无时无刻都能够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他今天和谁吃饭了,明天和谁逛街了,后天和谁牵手了,都会成为娱乐圈的猛料,备受大家关注。这位80后的新人,可谓是当红不让啊!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最后不得不说一说张峻宁,内地娱乐圈最有潜力的新人王。从他的第一部作品《五星大饭店》开始,便注定了他的星光大道充满着无限的可能。然后,我们看到的《梦里花落知多少》、《香港姊妹》等每部电视剧都能够继续带给我们惊喜,最近上映的贺岁片《爱情左右》,张峻宁饰演的阳光男孩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不管怎样,这位“新一代偶像剧王子”绝对有潜质成为新一代80后的偶像天王。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