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红雷好友观影自爆孤单 陈鲁豫献上拥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霞/文 董奕/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孙红雷好友观影《梅兰芳》活动在京举行。孙红雷一众圈中好友齐聚一堂,陈鲁豫、沙宝亮李静、那威以及孙红雷的众多FANS和他在中戏的老师同学一起观看影片《梅兰芳》。

  孙红雷期待每个好朋友能对他演绎的邱如白这个角色给予更多点评。希望能有更多的进步的孙红雷,在当天的现场显得非常谦虚,但几乎每个走上台发言的朋友都是大为赞扬,陈鲁豫称看完《梅兰芳》有很多感受需要慢慢梳理,对于孙红雷的表演,她表示在影片中已经看不到孙红雷的形象,而完全被邱如白这个角色所代替。

  李静则表示自己看过《梅兰芳》后,对于自己的人生有了跟多感悟,“很高兴这部电影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让我静静的思索,这不是让人看过就忘的电影,这是一部会让人认真地沉下心感受的电影。”

  作为孙红雷的好友,沙宝亮当天在现场的发言非常实在,“红雷,我要说你演成这样是你应该的,作为演员你就应该这么塑造人物,这是你的本份,但我还是要说,演的真好。”

  几乎每位上台发言的好友都大赞《梅兰芳》,对于孙红雷的表演更是交口称赞,孙红雷在中戏的老师表示孙红雷是一位非常认真和有挑战欲的演员,“他很丰富,希望他能好好挖掘自己,塑造出更好的角色,我倒是觉得他还有很强的喜剧细胞,有机会的好好演一部喜剧电影,或者在大银幕上塑造一个喜剧角色,我相信他能做得很好。”对此评价,孙红雷表示自己也一直在找合适的角色和剧本,“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认真把握。”

  最近几次在公众场合露面,孙红雷都很容易流露真情,很容易动感情流眼泪,在当天的观影会上,搜狐娱乐问及这个问题,孙红雷称现在心中有很多痛苦,觉得自己很孤单,“那是一种创作的状态吧,心中挺痛苦的,所以就很容易流眼泪,希望我能控制好,能在拍片的时候感受到这种孤单,应用好这种孤独,希望能在生活中更快乐些,我正在努力做到这一切。”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