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金装亮相 不拘小节当众擦鼻涕(图)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将于本月26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唯舞独尊蔡依林2008”最终站演出,11日到深圳举行记者会,Jolin穿着白色Tee及短裙到场。未知是否因为金融海啸影响,Jolin是次个唱门票最贵只是480元,创下她世界巡回票价最低的纪录,对此Jolin表示不太清楚,只知道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票价,如果因经济问题而令到更多歌迷可以来欣赏,都是好事。那幺她的收入及工作可有受金融海啸影响?Jolin表示台湾过往在年尾都有很多尾牙活动,但今年明显少了很多,但她最担心还是唱片业的发展。

  Jolin最近签了华纳唱片,问她签新公司可有跟绯闻男友罗志祥商量,她说自己只跟家人及朋友商量,她不会拉拢小猪过档。台湾十大吸金王的艺人名单的报道中,Jolin被指过去一年共赚取了3.5亿台币,是首三位的吸金艺人,JOLIN说,数字只是传媒替我计算的,太夸张了,虽然今年的收入真的蛮不错,但实际数字就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