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探班《苏乞儿》不见周杰伦 袁和平拍戏烟不离手

袁和平一到拍戏的时候就烟不离手

导演袁和平拍戏习惯难改

  搜狐娱乐讯 由周杰伦赵文卓周迅等人主演的电影《苏乞儿》正在京郊怀柔影视基地热拍,11日,搜狐娱乐赶赴该片拍摄地点探班,并没有看见主演周杰伦的身影,只剩赵文卓一人独撑大局。导演袁和平则显露了自己的拍摄习惯——烟不离手,“生人勿近”。

主演只见赵文卓在片场用心拍戏

  周杰伦不见踪影 赵文卓卖力武打

  由于当天没有周杰伦的戏份,这位亚洲小天王在片场踪影难觅,正忙于宣传《女人不坏》的周迅,也因日程忙碌,没有出现在拍摄现场。剩下的主演赵文卓,迎来了一位新的武打对手——越南裔美国籍拳王黎烈弓,或许是势均力敌的原因,赵文卓当天拍摄武戏时相当卖力,一招一式均显得十分专业级,NG画面极少出现。

  袁和平烟不离手 演绎“生人勿近”

  擅长拍摄动作片的导演袁和平,私下里其实较为平易近人,但是一进入拍摄状态,立即显得“生人勿近”起来:无论是盯着监视器,还是跟演员说戏,烟基本上没有离开过手,抽起来更是一根接着一根,相当“凶猛”。拍摄现场,袁和平没有接受任何访问,面色一直较为凝重,看上去似乎是沉溺在思索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