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街头只单形影人憔悴 林敏骢讽倪震该打

林敏骢(资料图)

  倪震与周慧敏昨晚皆发声明宣布分手,林敏骢对于他俩分手,他说:“引咎分手还是第一次听说,倪震果然是才子。”还表示倪震该打。

  倪震与周慧敏昨天皆发声明宣布分手,二十年情正式玩完,才子林敏骢昨天接受电话访问说:“这么严重呀!想不到搞这么大!我都说倪震是聪明人,引咎辞职就听过,引咎分手还是第一次听,果然是才子。”

  阿骢似有同感地说:“任何一段感情告终都是可惜的。”问到经过婚姻失败的他是否有感而发?阿骢说:“没有啊!我都不知道多Happy,分手未必是坏事,大家都可以重生,我现在就很享受啦!”

  另外,林敏骢昨天主持新节目《大龙凤茶楼》时,谈到倪震瞒着女友周慧敏拥吻城大女生,阿骢即笑笑说:“我前晚在铜锣湾见到周慧敏一个人在一条很黑的路上走,但不觉得她有‘伤痕’,没有泪光,(怎么看倪震‘偷情’?)小事而已!点到即止,怎么倪震玩这些不是玩猫吗?(他偷腥对不对?)肚子饿了就要吃东西啦!我要好好向他学习任何场合都可开餐,(他该不该打?)打打!”不过阿骢支持周慧敏接受倪震认错,因觉得倪震是好人。

  罗家英劝挽回

  罗家英就倪震偷情一事,昨天在《东华》彩排时,力劝他要努力挽回恋情。家英哥说:“除了要结婚之外,倪氏人丁单薄,还要生优质小朋友,倪震是一名才俊,桃花相信不少,他一时放松就会出事,叫他小心点,去玩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不要伤害女方的面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