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巩俐透视装尽显性感 郭晶晶白衣清纯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第二届“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在京举行,包括巩俐、郭晶晶、金晶在内的17位各行业杰出女性分享了当晚颁出的大奖。而不论来颁奖的还是领奖的各路美女都精心打扮,为盛典添香。

视频:巩俐代言法国品牌12年 表现敬业名利双收
视频:巩俐代言法国品牌12年 表现敬业名利双收

  当晚,颁奖盛典改变以往一生一旦模式,由柯蓝和孟广美两位美女搭档主持,这两位相识多年的好姐妹默契十足、妙语连珠,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导演王晶、马楚成,演员高圆圆黄奕,郑佩佩、原子穗母女、马艳丽、唐一菲等多位各界名流担任颁奖嘉宾。共颁出10个“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7个年度单项奖。张曼玉、郭晶晶、马俪文、沈冰等同获“年度时尚女星”封号,巩俐和张靓颖等人分获7个单项奖。令人遗憾的是,张曼玉并未露面。但令人惊喜的是,巩俐姗姗来迟,为这场颁奖力挽不少人气。

  众多女星齐聚在一起,不仅比人气,更拼红毯装容。无论是性感可人、还是清纯无敌,都是众多媒体的焦点。

  内衣外穿范儿:巩俐 爱戴

  同样是内衣外穿。巩俐和爱戴就是标准的两级示范。红袜撘紫裙、超宽腰带配上红唇金发,再加上露趾凉鞋,机车款金属项链,爱戴着实让人一雷,而疑似塑形内衣的黑色紧身吊带,则让人不得不感慨爱戴的时尚功力,身材虽好,但内衣外穿,可不是如此这般。

  同场,姗姗来迟的巩俐可称得上将时尚把玩于鼓掌。同样的内衣外穿、同样的宽腰带短裙,巩俐带给人的是一种性感高贵的美。黑色内衣在黑色蕾丝上衣中清晰可见,不规则的短裙衬托出上身丰韵性感的线条……极细的高跟鞋、摇曳耳间的钻饰、高盘的乌发……开怀大笑亦或回眸一笑,都将熟女的风韵展露无疑,令人惊艳。

  白衣少女范儿:郭晶晶 马艳丽

  当晚,郭晶晶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在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红毯女星中,她宛若邻家小女生。白色的连身娃娃裙、白色高跟鞋、简单的饰品、清丽的妆容,绝对抢镜。而面对媒体的提问,郭晶晶也显得相当紧张,当有媒体问到如何平衡运动员的训练和频频在各式时尚活动中露脸时,郭晶晶坦然的表示,运动员早已经走出刻板木讷的旧时形象,运动员其实也可以很时尚。

  马艳丽的年纪虽然不算少女,但胜在保养得当。一身白裙彰显出姣好的身材,贴合的剪裁、别致的设计,将这位昔日T台的性格名模衬托成优雅温柔的女神。与郭晶晶、金晶等笑容少女合影相得益彰。

  性感幸福范儿:邬君梅 原子穗

  邬君梅当晚可称得上是最幸福的女星之一,不仅因为主演《桃花运》电影突破3000万,导演马俪文领奖,她和耿乐齐捧场;更是因为有导演丈夫作陪,幸福溢于言表。墨绿色长裙酥胸微露、黑色短裙性感诱人,两套服装使前来捧场的邬君梅大显性感卓越风姿,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和老公更是眉目传情、恩爱有加。

  原子穗之所以被称作性感幸福,不仅是因为天生好身材,撑得起酥胸半露的礼服;更因为无论走到那里,都有老妈郑佩佩相陪。对于宝贝女儿,郑佩佩疼惜有加,无论她在内地选秀还是百老汇学唱都支持到底,而女儿的一袭露胸长裙,郑佩佩也相当欣赏,自豪的称全场也只有她女儿的好身材撑得起来。

  黑裙低调范儿:高圆圆 张靓颖

  作为颁奖嘉宾的高圆圆当晚以新发型示人。身着某品牌新款蕾丝连衣裙的她称自己心情非常好,因为换了发型,从小留惯了短发的她特别喜欢剪头发,剪完心情就好。而当晚黑色的蕾丝两件套也令她的好身材若隐若现。

  张靓颖当晚不仅领奖,更登台献唱,海豚公主虽此番短裙露出美腿,但依旧以学生风格的黑色服饰现身,在一般华服美艳的女星中略显低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