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挺周慧敏甩“贱男”倪震 寻觅第二春(图)

周慧敏倪震初相识正青涩 如今却一拍两散
周慧敏倪震初相识正青涩 如今却一拍两散

  一次偷腥经历 两份分手声明

  狗仔的力量真强大,比起伊能静与庾澄庆一直含糊不清的态度,周慧敏和倪震这对相恋19年的情侣,从倪震偷腥的“舌吻照”传出到双方宣布分手,前后不足一周。着实令看客们诧异:我们只是看看热闹,这俩人真的分了?有看客抱怨:都怪那些狗仔,毁星不倦!有看客不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周慧敏凭什么要蒙在鼓里?!亦有看客撇嘴:说不定两人早就貌合神离,涂了防腐剂的玉女到底敌不过活色生香的辣妹。无论如何,岁末娱乐圈又添一声叹息。

  “倪震醉酒吻辣妹”一事被媒体曝光后,周慧敏与倪震的19年恋情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昨日傍晚,周慧敏委托其经纪人向媒体发布声明称周慧敏与倪震已“做回朋友”,结束情侣关系。倪震随后发出声明回应称多谢周慧敏多年来的包容。

  情两难周慧敏倪震发“分手声明”

  周慧敏在声明中回忆了自己与倪震走过的一段艰难的情路,并称公众人物谈恋爱要承受异于常人理解的压力,从当年决定和不按常规行事的倪震谈恋爱,就知道是一场革命了,亦没有失望过。在回复到朋友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为未来再次装备出发。我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爱。最后周慧敏表示“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针对周慧敏发表的声明,倪震随后也做出了一份声明予以回应,称自己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为自己的错误向周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自己的过失。但倪震同时还强调称: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监督;而周慧敏的声明中也暗示两人之间即使分手后还是疏离不了之间微妙的关爱。这又不由得又令人引发遐想,两人不排除复合的可能性?

  话外音 网友挺周慧敏觅第二春

  两人的分手声音迅速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许多网友也争相留言。从留言可以看出,网友几乎是一边倒,力挺周慧敏甩掉倪震这个“贱男”,去寻觅第二春。有网友说:“看看朱玲玲,50岁的第二春还是个亿万豪门。女人还是要找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像倪震这样的垃圾就丢给那些泡夜店的垃圾女人吧。”对于倪震的声明,网友皆不买账,感觉“倪震没有半点反省、自责,这个男人反倒觉得松了一口气:终于和她分手了!!”也有网友认为“从偷腥到发声明,很有可能是倪震搞出来的阴谋呢,目的就是要和周慧敏分手!”也有网友为俩人惋惜,因为毕竟从声明的措辞上,可以看出两人感情至深。如果不仔细看,会以为周慧敏是在力挺男友。

  令人称奇的是,虽然疑似小三儿张茆已将博客文章删得干干净净,但在天涯的人肉搜索帖上,仍不断有张茆各式性感照片在更新,究竟是谁在为她暗箱操作,令网友们也十分费解,难道她也会冒出来发声明吗?

  曲终散周慧敏分给倪震一半身家

  据知,两人恋爱19年,周慧敏一直坚持要财政独立,入行多年的她在投资方面十分保守,仅在1991年与母亲联名开设公司“Deekai Limited”,并以345万港币买入跑马地金山花园A座高层某单元,至1996年才在倪震游说下,开设另一间名为“Vivian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并以715万高价买入金山花园A座同层另一个单位作同居爱巢。据周慧敏的闺中密友透露,1998年曝出倪震为姚乐碧新书《随意随心》写情欲序言后,周慧敏仍不动声色,至2001年姚乐碧公开倪震写给她的情信,信中明言“假如你不是结了婚,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是舍命相陪定的了”后,周慧敏即把“爱巢”以低于市价的530万转让给“DeekaiLimited”,誓要同倪震分清楚。但随后,倪震又获周慧敏在其39岁生日当天(2006年11月10日)让他入股公司,变相分一半身家给他,如今,两套房子分别升值3成,现约合值3000万港币,两人一分手,倪震无端得到1500万分手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