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湿吻女主角深圳避狗仔 对于分手事件无回应(图)

张茆喜爱社交,爱拍性感照,据悉避走深圳的她日内便会回港。

  中新网12月12日电 21岁的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与倪震一吻成名,由默默无闻的大学生一跃成为头条人物,其背景、情史和艳照纷纷成为传媒和网友的挖掘对象。据知Miffty现避走深圳,在一个疑似Miffty的网志中,有名自称“张茆”的女子也表示现时不在香港,但日内便回来,据知是应付明天的考试。  
             张茆在网志上载的照片中,身后戴眼镜及用手掩嘴的男子疑似倪震。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风流才子倪震日前被揭搭上现年21岁的城大女学生张茆(音牡),两人上周六被拍到在兰桂坊酒吧湿吻5分钟,顿时令她一吻成名,连日来成为传媒追访对象,其背景和情史不约而同遭传媒和网友挖掘。事实拥有34C骄人上围的Miffty热情奔放,难怪迷倒倪震,令他背着女友周慧敏偷食狂啜,搞到两人的19年情一“吻”而断。
  
爱拍照的张茆在疑似宿舍内大秀长腿。

  据知有“A货乐基儿”之称、在城大修读市场管理系的Miffty现时避走深圳,没有回校上课,有网友坚称在深圳一餐厅见到她,指她当时身穿啡黄色衫,黑色高鞋,同行更有一男子。另外,在一个疑似Miffty的个人网志中,自称张茆的女子表示现不在香港,但日内便回来,据知她要应付明天的考试。

  
这张生活照相信在张茆10多岁时拍下,样子孩子气。

  记者昨日致电Miffty的手机,电话提示她目前不在港,电话接通后,记者询问她是否Miffty时,该女孩子用普通话说:“是。”记者表明身份后,她在电话另一边没有出声,但也没有挂机,继续聆听记者提问,但她一听到倪震和周慧敏宣布分手后,便即时挂断电话。记者其后曾多次致电她,不过电话长响没人接听。

  
宫廷玉女

  Miffty来自海口,弟弟叫张莽,父亲是医生。网友指她性格独立和喜爱社交,且很爱国,平日无论化妆品还是服饰大多用中国货,谢绝用日本货,更喜向同学宣传身为中国人应用中文沟通,绝对是爱国之士。

  此外,连日来有不少传媒到城大访问该校学生,故昨日校园保安明显增强,每当保安见到有记者徘徊就即时驱赶。该校学生对于今次Miffty掀起满城风雨均抱回避态度,当中一名不愿意上镜及透露姓名的女同学表示彼此并不相熟,但对于倪震和周慧敏分手,该女学生说:“不觉得惊讶,倪震很花心,应该分手。”

  
年轻貌美

  至于香港城市大学传讯公关主任曾邦媛,对于网上流传Miffty的性感照中有不少疑似在校园拍摄,问她会否担心影响学校形象,她表示仍在了解中,校方稍后才能回覆,但至截稿前曾小姐仍没有答覆,也没透露是否联络过当事人Miffty。

  
生活俭朴,不追求名牌

  玉女掌门vs城大姣花

  张茆和周慧敏,一个内地美少女一个港女,年龄相差一截,却因倪震令两人扯上关系,周慧敏与倪震19年情也断送在张茆手中,不少网民视之为中港女争仔之战,更对张茆手段了得大为叹服。

  周慧敏

  年龄:41

  出生地:香港

  三围:35、25、35

  学历:中七程度,毕业于圣士提反中学

  家境:小时家境不好,父亲在她出生前因心脏病离世,约五、六岁时母亲得了重病,自小懂得自立

  性格:深闺爱静,弄猫为乐,或陪男友倪震打桌球;不烟不酒

  名牌观:出名“悭妹”,买东西看价格,不重名牌

  感情生活:与倪震拍拖19年,同居已久

  
钟情LV

  张茆

  年龄:21

  出生地:海口

  三围:34C、23、35

  学历:香港城市大学市场管理系

  家境:经济环境不俗,父亲是医生,有一弟张莽

  性格:热情开朗,爱泡吧,嗜酒嗜烟

  名牌观:热爱LouisVuitton及Dior等国际名牌,网志不乏提LV手袋的照片

  感情生活:与目前攻读北京体大的男友林鹏拍拖6年,女方更曾公开男方给她的情书,内容颇露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