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莫文蔚力推香水 内衣照登香港巴士车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11日香港讯 最近莫文蔚一直马不停蹄地为她推出的个人香水作宣传活动,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香水的销量节节上升,最近香水厂商趁著圣诞节的来临,再强势加码宣传攻势,在新巴及九巴的巴士车身卖广告,希望能吸引到更多人的注目。

视频:莫文蔚推亚洲首款名人香水 将投资拍电影
视频:莫文蔚推亚洲首款名人香水 将投资拍电影

  这天,莫文蔚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柴湾的巴士厂,看看自己的广告在巴士车身是如何吸引,她更穿上香水厂商特地製造的“莫文蔚香水”制服到场呢!到达车厂时,不禁高兴得大叫起来!因为她觉得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漂亮!她更说本来自己已经有42吋长的腿,现在加倍放大,变成巨型广告贴在高四米的车身上,实在变得更加诱惑了!所以Karen自己都禁不住要摸一下这对“特长腿”。Karen表示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希望KAREN MOK The Fragrance的香气能够弥漫著整辆巴士就最完美了,香水厂商现正就此事跟巴士公司洽谈中,如果成事的话Karen又会再次在香港有新创举了。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