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谢贤生活惬意老来俏 携小女友跳支舞能赚10万

[提要] 年关来临,大小明星亮相电视节目的频率似乎比往年高出许多,甚至不乏众多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话题明星。以《舞林大会》为例,首场请来韩国“舞王”“舞后”,而谢贤携女友、刚失恋的吕方,都以嘉宾身份亮相吸引了不小关注。不少网友热议,这些明星的出场费是多少?……[我来说两句]

谢贤搂小女友

  孟广美主动上节目

  香港某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明星上电视节目主要不为出场费,而是为了赚人气,“多在综艺节目露脸,商演自然好抬价”。因而价格不会太高,“电视台节目的费用一般都只是车马费(或者劳务费),少则一两千元,多则两三万元。这跟商演动辄几十万元的开价不具可比性。”东方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就透露,该台有档访谈类节目邀请大导演张国立,“最后录完给他车马费,张国立拿着沉甸甸的信封开玩笑说‘这怎么也得有2000元吧’,结果拆开一看有3000元。”

  而一位《舞林大会》幕后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想去电视台捞钱的明星大多是不知趣的,“真遇到过胡乱开价的。比如有些二线港星开出十多万元的价格。”不过,节目组也接到不少明星主动要求上节目的,“很多在宣传期的明星根本都不问你给多少。如孟广美第一次在《舞林大会》现场看表演,就跟导演主动要求再上一次节目,酬劳约1万元。”

  谢贤酬劳目前最高

  据透露,《舞林大会》邀请明星分为两类,一类是参赛选手,“会跳舞的,价钱基本恒定,每人每场一两万元”,另一类是做表演嘉宾,“这块价格上就不好说了,根据明星档次、当时名气来定,比较悬殊。”有消息称,刚与郑裕玲分手的吕方应邀担任《舞林大会》嘉宾当晚只唱一首歌,便获得了8万元酬劳。对此,该幕后人员想了想,只表示“他以前远远没到这个价”。不过,他马上透露,要说高价,谢贤的价格才是创纪录:“谢贤及其家人都是目前的焦点,给此人的价格目前是《舞林大会》最高的。”这样一算,谢贤的出场费预计10万元左右。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吕方 | 孟广美 | 张国立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