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妈爆婆媳不和是婚变元凶 庾澄庆让其停口

哈林(中)用工作疗伤,昨发片记者会,好友张学友(左)、陈奕迅力挺同台演唱
哈林(中)用工作疗伤,昨发片记者会,好友张学友(左)、陈奕迅力挺同台演唱
哈林母亲
哈林母亲
伊能静婚前常与妈妈(左)出席活动,近年伊妈几乎不再亮相
伊能静婚前常与妈妈(左)出席活动,近年伊妈几乎不再亮相

  伊能静婚变原因外界始终雾里看花,昨日她母亲意外对媒体发言再生涟漪,伊妈表示:“她(指伊能静)是跟婆婆、大姑有问题。”伊能静昨知情后又气又心疼说:“母亲是被诱导且未被告知下录音采访,下一代的事不该由上一代承担面对。”庾澄庆(哈林)昨在香港出席新片发表会,说:“我希望到此为止,婚姻是两个人的事,真正清楚的是这两个人,目前是很重要的时刻。”暗指岳母不应再多话。

  伊能静自从和黄维德北京牵手情曝光后,昨午东森新闻台电访伊能静的母亲杨淑婉,她指出2人当年在美国草草结婚,伊的婆婆婚前从没来过家里,也没提亲,伊能静生儿子才来过一趟,她还自嘲:“如果生女儿就糟糕了。”

  她也抱怨,“庾家老是说我们家世不好,我们也是名门啊”,她指伊能静的外公杨元丁曾是基隆议会副议长,家世没有不如人,不过伊能静的姐夫曾传出是四海帮大哥。

  岳母放炮,哈林昨在香港知名夜店举办新专辑发表会,他说:“所有问题,到我这边截止,我很不愿意玩这样的游戏(指互相指控响应)。”问:“你们会离婚吗?”他则不回应。

  他的好友张学友陈奕迅昨到场力挺;黄维德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称“欣赏逆境中坚强的女人”,并表示喜欢温柔婉约的异性。

  伊哈婚变理由多

  ◎婆媳不和:伊能静母亲说出婚变原因和婆媳有关

  ◎红杏出墙:伊能静与黄维德拍戏拍出情愫,牵手被拍到

  ◎聚少离多:哈林被指到上海宁愿住饭店,却不住伊能静买的房子;2人在台北的工作室从共享办公室,悄悄分家

  ◎家世悬殊:伊能静母亲说,庾家嫌她们家世背景不好

倪震周慧敏
周慧敏倪震分手
徐克周迅
徐克请周迅吃饭
庾澄庆
伊能静妈:婆媳不合
巩俐
巩俐闻国籍色变
王菲
王菲拒上春晚
莫文蔚
莫文蔚穿泳装招摇
王仁甫季芹
王仁甫季芹完婚
谢贤
谢贤跳舞赚十万

视频:庾澄庆发专辑春风得意 伊能静代言被解除
视频:庾澄庆发专辑春风得意 伊能静代言被解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陈奕迅 | 黄维德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