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分手 发声明留下复合尾巴(图)

周慧敏发声明讲分手,但仍处处维护男友
周慧敏发声明讲分手,但仍处处维护男友
倪震自言已搬离爱巢金山花园,为倪周恋画上句号
倪震自言已搬离爱巢金山花园,为倪周恋画上句号

  自记者踢爆倪震暗地在Facebook情挑内地名模裴蓓后,加上有指倪震在“偷腥”事件上大话连篇,昨天中午周慧敏终宣布与倪震分手;同一时间,倪震也发声明“决定引咎分手”,将分手原因归咎于传媒,更令周慧敏变相被“飞”。

  自爆出倪震于兰桂坊与辣妹激吻偷食后,周慧敏(Vivian)一直未有对事件作正面回应,更有指向来对男友绝对信任的她,日前已暗地原谅花心男友。不过,自记者昨日踢爆倪震于Facebook对内地名模裴蓓死缠烂打后,加上昨日有可靠消息指在倪震激吻Miffty事件曝光后,倪震一直向周慧敏及朋友坚称当晚才认识女方,但随着Miffty在Blog中与倪震吃饭的照片曝光,方证明两人认识已久,令其连篇大话不攻自破。连日来饱受打击的周慧敏终于打破缄默发表声明,表示与倪震“回复到朋友关系”。

    不过,倪震竟不约而同发声明,反客为主扬言“决定引咎分手”,令原本怒撇花心男的周慧敏,无辜处于被“飞”状态。擅于糖衣包装的倪震更将责任归咎于传媒身上,将自己塑造成被迫分手、“人头落了地”的受害者:“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请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

周慧敏声明
周慧敏声明
倪震声明
倪震声明

  周慧敏:准备再出发

  倪震在声明中一直强调自己“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但整份声明却悔意欠奉,竟以主动提分手引证自己有承担,连分手主导权也没有留给周慧敏:“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虽然指自己有承担,但倪震字里行间却暗示是控制不了会否再有偷腥危机而决定分手:“雨过天晴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

  同日发声明的Vivian于声明中为倪震设下台阶,虽然有指她难忍倪震一再偷腥兼大话连篇,但在声明中仍处处维护对方,强调“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外,言谈间更暗示不排除有复合可能:“……大家为未来再次准备出发。我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的微妙的关爱。”

  裴蓓:未必是坏事

  不知道是否相处接近二十年潜移默化的关系,“宣称”分手的两人无论在声明格式及内容方面,均有很多不谋而合之处。两份声明除了笔风接近外,格式编排也十分相似,两人均以“XX的声明”为题,并在文尾写上中文全名,隔一个空隔后再以中国数目字写上声明日期作结。而二人亦有很多呼应之处,除了异口同声将分手责任归咎于媒体炒作及批判外,又双双暗示有复合可能。

  被倪震追求的裴蓓,昨日透过经理人赵式芝回应分手事件:“觉得很可惜,但另一方面为了维护女性的尊严,分手都未必是坏事。”昨日也有消息指周慧敏原本计划与倪震于明年排期结婚,如今好梦成空,倪震更避走广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裴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