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匡不理倪震周慧敏吃饭 冷笑两声挂掉电话(图)

倪匡 资料图片
倪匡 资料图片

  倪震周慧敏分手声明发出之前,记者致电联络上倪震的父亲倪匡,他接听电话初时语气十分轻松,但当听到是记者来电时马上变声,变得不耐烦和晦气!问到是否觉得这件事是儿子不对?倪匡质问记者:“我为什么要回答你这个问题?”再问到是否支持儿子?还是觉得儿子做错事?他加强力度,有气有力地逐个字再反问记者:“你回答我,我为什么要回答你这个问题?”记者答他:“因为你是倪震的爸爸。”倪匡即冷笑两声,随即挂掉电话。

  分手声明发出后,记者再致电倪匡,倪匡没关掉电话,当听到又是记者时,没有之前那般决绝,记者问他是否知道二人宣布分手?他说:“我知道”。记者问他是否觉得惋惜?倪匡欲言又止:“我没什么……我要吃饭了。”再问是否由年轻人自行解决感情之事?他也礼貌地说:“是呀!(不理年轻人的事?)是呀!”记者大赞倪匡很开通,他也相当礼貌,却说:“前面全部都是你讲的,我没答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