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 新闻动态

为建国60周献礼 电视剧《烽火影人》即将开拍

  电视剧《 烽火影人》尚未开拍而新闻已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记者12月11日从华谊兄弟获悉,该剧将由曾经扮演过张学良的著名演员陈剑飞担任制片人兼导演。

  而今年9月刚刚加盟华谊兄弟的陈剑飞表示,这部定于本月下旬开机的《烽火影人》是专门为明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而首场大戏将再现当年淞沪会战激烈场面。

  据悉,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讲述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

  陈剑飞表示,故事在6位年轻人之间展开,他们中有导演、演员、编剧、摄影、美工,代表了电影创作中的典型角色。不同于以往的老电影人传记片,该剧取材于真实的故事,人物关系却是虚构的。

  “开机首场大戏将重现淞沪会战的战争场面。”陈剑飞表示,“电视剧就要开机了,现在正在为淞沪会战作准备。在那个硝烟四起的年代,我们的老电影人坚持着艺术与革命之路,片中会用到大量的真实道具和场景,场面非常宏大。而为求真实,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做好了准备。”

  据悉,由于该剧故事涉及了当年很多老电影人的经历,八一电影制片厂特别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在影视作品中操作过多场著名战役的烟火师、枪炮师入组拍摄淞沪会战场面。

  陈剑飞表示,他们有着丰富的战火场面制作经验,烟火师、枪炮师曾经拍摄过很多著名战役,很有经验,“相信这场淞沪会战场面将会非常壮观。”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国庆档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