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色性难改终分手 周慧敏忍痛割爱不留憾

  【来源:成报】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与相恋19载的倪震昨日发表声明结束恋情,事缘倪震最近被拍得夜蒲时,与城市大学三年级学生张茆酒后湿吻五分钟,虽然倪震已第一时间承认错误,又以书面忏悔,为此大感“羞耻”、“愚蠢”,做出了自己也不能原谅的行为,并向支持Vivian的朋友道歉,但他却被揭发与张茆已暗中交往一个月,并非酒后一时胡涂,对于男友接二连三越轨,连日来不作响应的Vivian终于慧剑斩情丝,宣布与男友分手,但她言语间十分维护倪震,更不枉费与对方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之后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

  两人相恋19载以来,44岁的倪震难改风流本性,分别与姚乐碧、陈颖妍、模特儿Esther的名字联在一起,近日又被揭发透过网页向内地名模裴蓓大献殷勤。因偷吻事件闹至满城风雨的倪震在声明中再度承认自己的错误,亦向伴侣道歉,并答谢她再一次肯包容他的过失。他又意识到这次的错误是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并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为了显示他的后悔和承担,决定引疚分手,和Vivian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他形容自己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但很有信心做个称职的好朋友。

  倪震又谓与慧敏相识近二十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自己不检点而分手,也不会影响日后继续来往,包括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和照顾爱猫。他又透露,已搬离两人同居的跑马地寓所,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传闻他已离港返回加拿大展开新生活。

  周慧敏的声明就指与倪震识于微时,某程度上,她已是一位不同面貌的倪震,任谁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都愿抵御百倍的痛。她对外人却总爱把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去评价、批判他们的爱情甚感痛心,又指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她看到伴侣事后的承担,已立即原谅了他,又指摘“痛哭,拍台,大骂”等报导十分无稽。她面对公众舆论并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点累了,最后更声言不枉与对方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

  该两份声明均由Vivian的经理人陈先生代两人发出,外传两人已订下注册结婚计划,陈氏就指绝无此事,至于两人的财产和桌球室的股份如何分配?他指这是两人的私事,由他们自己处理,目前Vivian于休假期间,往泰国探望养女的计划亦押后。自偷食事件发生后,连日来均有传媒日夜在Vivian位于跑马地的寓所等候,但身心俱疲的Vivian一直没有露面,只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