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星战 > 星战新闻

吴君如私下不联系周星驰 抱怨陈可辛拍戏严格

  结束了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的精彩表现,吴君如又于昨天来到了北京,参加《2009家有喜事》的发布会。如今再演喜剧,吴君如明白表示,就是为了“贴家用”,即便是陈可辛邀约拍戏,以家庭为重的她也不肯了。

  和周星驰私下从不联系

  《2009家有喜事》由周星驰的长期合作伙伴谷德昭编剧、导演,试图重拾起《家有喜事》第一集(1992年)和第二集(1997年)的辉煌。吴君如昨日透露,和周星驰各走各路,她在私下里也不再与星爷联系。

  “他现在已经是个导演了,而且完全不再走老路的样子。”吴君如说。有人立刻追问:“这意思是不是说星爷没有人情味?”吴君如连忙否认:“也不是了,其实星爷呢,一直都是比较独立的。所以我们在片场玩得很高兴,但回家就不会再联系。”

  抱怨陈可辛拍戏太累人

  前不久结束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陈可辛在台上对吴君如大大感谢了一番,不过吴君如却说,这是应该的,“之前魏德圣(《海角七号》的导演)和林书宇(《九降风》的导演)拿奖时都不忘感谢自己的老婆———我突然明白,当导演的老婆或者女朋友,都得忍受有这么一个疯疯癫癫的人,所以他要感谢我,我是挺感动,但也觉得应该。”

  不过吴君如却透露说,其实陈可辛也提起过再跟她一起拍片,可是她自己却不愿意。“他也老说,要不我们再想个什么东西出来拍吧。不过我一想还是算了,他太严格了,和他拍戏很累的,还不如多点时间去做别的,多赚点钱来贴家用。”不过如今“贴家用”的活儿吴君如现在也要三思了,她表示,现在还是以家庭为重,事业宁愿等到女儿再大一点再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