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跨年演唱会主持人敲定 男主持见证过伟玲婚礼

阿雅
阿雅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的序幕已经拉开,为了在12月31日给观众呈现一台高标准的演唱会,江苏卫视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从嘉宾阵容到短信主题、从节目设置到嘉年华狂欢,都不敢有丝毫疏忽。

  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串起这台演唱会的主持人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女主持由阿雅和周舟,男主持则搬来了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主持人——香港TVB著名VJ李浩林。另外还有一位江苏本土男主持人尚未确定,其中光头孟非呼声最高。

  三顾茅庐请到阿雅

  说起跨年演唱会请动阿雅出山,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当即和记者开起玩笑,“完全可以和当年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出山相媲美了。”原来阿雅是卫视领导钦点的主持人,大有跨年演唱会非阿雅不可的架势,一来去年《名师高徒》的时候阿雅就和江苏卫视有过合作,二来跨年看中阿雅的主持风格,认为江苏第一次本土打造的大型演唱会一定要有一个可以和平台相映衬的主持人。

  江苏卫视第一次联系阿雅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是遗憾,因为她已经答应了主持台湾的跨年,领导不死心,亲自打电话跟阿雅约档期,但结果还是抱歉,“我们领导还是不肯接受这个事实,第三次向阿雅发出了邀请,最终阿雅被江苏卫视的诚意打动了,推掉了台湾的跨年,接下了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麦克风。”

  男主持见证过伟玲婚礼

  相对于请到阿雅的一波三折,跨年演唱会的男主持李浩林就简单多了,江苏卫视向他发出邀请就随即得到了同意的回复。说起李浩林,可能很多观众都不是很认识,但是说到今年7月热极一时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没有人会不知道,不错,李浩林就是伟玲大婚的主婚司仪。

  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李浩林是TVB的金牌主持人,中英文都特别溜,他们正是看中了李浩林的语言天赋和活络的主持风格:“自从主持过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后,李浩林每次做主持最后都会成为被采访对象,因为伟玲婚礼是全封闭的,细节没有被透露过,当我们邀请到他的时候,他也开玩笑表示说不定会在跨年那天透露一些伟玲婚礼的小花絮。”

  本土主持人孟非呼声高

  除了两位外援主持人外,江苏卫视还将派出两位本土的主持人加盟助阵,当家花旦周舟榜上有名,还有一位男主持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江苏卫视的当家男主持中选择。

  据悉,现在陆之瑞、陈浩和孟非三个人呼声都很高,其中光头孟非的支持率最高,因为他主持的《绝对唱响》已经早已深入人心,并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一定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他那看似和综艺节目主持人完全风马牛不相及的外貌,也给他的影响力加了不少分:“像孟非这样不苟言笑的主持风格,算是颠覆了传统娱乐节目的主持习惯,很多观众都觉得耳目一新。”

  但最终孟非有没有可能成为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江苏卫视方面表示,目前一切都在商量当中,到时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李浩林 | 梁朝伟 | 刘嘉玲 | 孟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