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落单 周倪双方发表声明正式分手(图)

图为周慧敏与倪震两人出席活动貌合神离。

  双方发表声明正式分手

  晨报综合消息倪震醉酒惹事被曝光后,周慧敏与倪震的20年恋情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晚,周慧敏委托其经纪人向媒体发布声明称周慧敏与倪震已“做回朋友”,结束情侣关系。倪震随后发出声明回应称多谢周慧敏多年来的包容。

  周慧敏在声明中回忆了自己与倪震走过的一段艰难情路,并称公众人物谈恋爱要承受异于常人理解的压力,从当年决定和不按常规行事的倪震谈恋爱,就知道是一场革命了,亦没有失望过。
在回复到朋友关系以后,“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爱”。这不由得令人引发遐想,这或许也印证了倪震确实是不舍得与周慧敏分手,并为将来可能的复合作铺垫。最后周慧敏表示“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针对周慧敏发表的声明,倪震随后也做出了一份声明予以回应,称自己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为自己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自己的过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