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代言笑脸堆一谈国籍速闪人(图)

  晨报讯 上月刚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巩俐昨天亮相京城,出席某国际知名化妆品的代言活动。巩俐代言十分敬业,和该品牌老总愉快地交谈了半个小时,但一被记者问到新加坡国籍的事情就摆摆手,迅速闪人。

  巩俐昨天一身黑色的紧身连衣裙出场,配上黑色的细跟高跟鞋,加上闪亮的首饰,显得贵气十足。由于已经代言该品牌长达十余年之久,巩俐和商家的老总也非常熟悉,昨天更是敬业地陪对方愉快地追忆当年,历时半小时依旧满面笑容,不觉得辛苦。
早在巩俐出现之前,主办方就表示,她今天不接受媒体采访。而巩俐本人上台之后主动公布了近期的工作计划:拍摄一部纪录片和宣传《谍海风云》(原名《上海》),也有回绝媒体采访的意思。然而,在拍照期间,有记者问她会否考虑多拍一些中国片,她也并没有拒绝,笑着回答说:“会考虑的。”不过,面对“你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决定加入新加坡国籍”的问题,巩俐就摆摆手不做回答,然后很快结束了拍照,闪到后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