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不是婚变罪魁祸首 伊母:婆媳不合是主因

资料图:伊能静。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1日电伊能静的绯闻危及事业,遭受外界批评,伊能静母亲杨淑婉终于打破沉默,接受台湾东森新闻专访,她表示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闹婚变,不是两人的问题,而是婆媳问题,还说庾澄庆的母亲从来没有到过伊能静家提亲,至于外界指称伊能静家世不好,杨淑婉也大声喊冤,说伊能静的外公是基隆市参议会副议长,家世哪里不好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记着采访报道,几张和黄维德亲密照片曝光,照片让伊能静的婚姻和事业都跌到谷底,看在妈妈杨淑婉眼里,实在舍不得,更一度气到胃痛挂急诊,因为两人闹婚变,不光是伊能静的问题。


  伊能静母亲杨淑婉说,哈林与伊能静结婚,哈林的母亲未来提过亲,对于外界传言伊能静家世不好,杨淑婉也驳斥说,因为自己是歌星,认为演艺圈黑暗复杂,其实也不赞成女儿嫁给艺人,但是从交往到现在,外界总是认为伊能静家世不好,高攀了庾家,这一点更让伊能静的妈妈不解。

  她说伊能静的外公曾经是基隆市参议会副议长,家世哪里不好了?

  看着伊能静爆出绯闻后,一天比一天消瘦,伊能静妈妈只希望女儿好好保重身体,也期待外界别再用批判的角度评断,一切让当事人自己解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杨淑婉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