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秀敏死于吸毒?解开高秀敏死因谜团

  从13日开始,各大论坛开始流传一个帖子《高秀敏死于吸毒?》,标题、内容都极为惊悚。

  高秀敏作为著名小品演员在业界得到极高评价和尊重,2005年因病去世,人已经走了2年,“一路走好”“安息吧”才是善良人们的美好心愿,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冒出这样一篇“爆料文章”,搅乱了安宁。


  论坛流传:小品演员高秀敏两年前被因突发心脏病死于家中。据知情人透露,高秀敏是死于吸毒过量,其夫何庆魁也同样是瘾君子,还因此遭到过公安局的抓捕。

  高秀敏于2005年8月18日被发现死于家中,其死因不被外界所知,其实她是死于吸食毒品过量。高秀敏于8月17日从外地返回家中后,吸食了过量的毒品,结果送了性命。何庆魁以各种理由不让长春市公安局做尸检,就是怕高秀敏吸毒的情况被曝光。

  高秀敏死后不到一个月,何庆魁被毒贩子供出,遭到了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抓获。由于何庆魁与时任吉林省常委的某人关系不错,出面到长春市公安局讲情,何才免于强制戒毒,何在公安局被关了近6个小时。

  现高秀敏和何庆魁所有案底都在公安局保留。而且高何二人吸毒的事,文艺界很多人都知道。高秀敏死前10天,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遭遇车祸死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秀敏 | 何庆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