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独家声明:多谢慧敏多年来的包容 引咎分手

“偷欢门”事件原委:
倪震夜店舌吻辣妹5分钟被拍
倪震发道歉声明 承认愧对周慧敏
舌吻女主角遭人肉搜索
香港网民“围剿”倪震
[我来说说“偷欢门”]

    搜狐娱乐讯 针对周慧敏发表的声明,倪震也做出了一份声明予以回应,全文如下:

   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想了一星期,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但感情由两个人的事,变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质已起了改变。雨过天青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这无疑是极大的损失,但我相信传媒界,和慧敏的fans,都会欢迎我这个痛苦的决定。我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但做个称职的好朋友,我很有信心。

  我和慧敏相识近二十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不检点分手,也不会影响我们继续来往,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和照顾爱猫。我做错事,认了错,向慧敏交待了,也得到慧敏的原谅。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以前种种,我和慧敏不会再作响应。以后种种,请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监督。

  我已搬离跑马地寓所,再一次多谢慧敏多年来的包容,和传媒多年来的鞭挞。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倪震 二零零八十二月十一日

    关注:周慧敏独家声明:原谅倪震 不枉轰轰烈烈的爱过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发布此新闻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survey
     
视频:19年恋情结束 倪震周慧敏爱情佳话破灭
视频:19年恋情结束 倪震周慧敏爱情佳话破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向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