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和倪震19年恩爱甜蜜事大曝光(图)

  1967年11月20日出生的周慧敏,来自单亲家庭,侍母至孝,1986年参加港台业余DJ大赛而入行。由于外型清纯,及后被发掘在幕前演出,可谓多才多艺。


  倪震与周慧敏

  港台任职DJ时,周慧敏已与Radiers乐队的主音陈德彰拍拖,相恋多年,因男方事业停滞不前产生距离而分手。之后她与黄凯芹及李克勤等传过绯闻。及后与倪震相遇,瞬即恋上。期间亦有刘锡明的介入,最后倪震成功夺得芳心。

  90年代与人创办专攻校园市场的年轻人杂志《YES》,即成为香港最高销量的双周刊,,亦造就他与周慧敏关系更进一步,不时在书中刊登周慧敏的消息及照片,瞬间就将同时力追周慧敏的刘锡明踢出局。

  倪震第一次正式带周慧敏见家长,是在他爷爷的葬礼上。据说当时全家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中,直到周慧敏出现……周慧敏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怀着些许紧张,眼神流露出的更多是哀伤。只是怕说错话,只是默默地做事。弱质纤纤的样子让当时悲痛欲绝的亦舒(倪震姑姑)觉得“周慧敏仿佛天使降临般,给全家带来了温暖”。

  由于倪震不希望女友在娱乐圈工作,周慧敏亦顺从对方意愿,光荣引退,倪震更高价卖出《YES》的股份,套取过亿现金,离开香港,去加拿大生活。而外界有传闻说,周慧敏之所以能放下一切,皆因黄沾一句话,黄跟倪震是老友,知道太子爷是典型大男人主义,是他教周慧敏:倪震是很难被拴住的男人,唯一的办法,是留在家里,让他有所牵挂在温哥华与倪震生活的那几年里,深居简出,每一天都过着极规律简单的生活,清晨7点钟起床,晚上10钟睡去。

  2003年倪震回港发展,重回商业电台怀抱,伙同新拍档,再次主持节目《绝情谷》。节目意识较大胆,以性事为主题,虽然节目在深宵播出,亦成为高收听率的电台节目,引来无数听众追捧。

  节目于2007年9月30日终于落下帷幕,倪公子在即将离任商业电台的前几天,将自己在香港家中与猫咪“周慧豹”合影的裸照搬上网,引来哗声一片,其实这张照片应该是因为周慧敏身处加国,而又想念周慧豹,因而才会与周慧敏心爱宠物”周慧豹”豹合影一张。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刘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