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黎明行动》谢君豪演何非 打破港台艺人魔咒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由香港演员谢君豪主演的主旋律影片《黎明行动》即日起将在各大影院上映。谢君豪在片中饰演一位解放军小分队队长,他带领5名解放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解救一名煤炭专家。谢君豪在片中首次挑战解放军的角色。他相信随着该剧的上映,届时 “香港艺人演不了主旋律”的大魔咒会自动破解。

  在谢君豪出演《黎明行动》以前,尚未有其他香港艺人在主旋律影片中出演过共产党员或解放军这一角色,业内考虑到香港艺人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和声音外貌等因素与内地的差异性,就索性将“香港艺人演不了主旋律”作为了一条不成文的规矩。

  显然,这一次,谢君豪打破了这个规矩。

  为此,谢君豪做了不少功课,以便能更准确的表演、传达出角色的动作、意味。谢君豪说:“看完剧本了,看过很多资料了,跟导演说过很多了,讨论过很多,再把解放军装穿上了,再看看镜子啊,非常像,一看对了。”

  除了在剧本本身下功夫外,谢君豪还敬业的迅速适应了影片拍摄的气候和人文。“刚来长春那几天,因为要通宵拍戏,即使穿上了厚厚的棉服也会冻得受不了,痛苦死了,这几天还好些。东北人讲的话虽然也听不懂,但还是喜欢他们直爽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